暗战!曼城一哥遭皇马巴萨争购 曝梅西力邀其加盟搭档

2013年02月0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电视体育节目《Punto Pelota》近日曝出猛料,声称为争取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微博]今年夏天的加盟,两家西甲[微博]豪门球队巴塞罗那和皇马[微博]已经私下开始了暗战。为赢得俱乐部主席选举,弗洛伦蒂诺已许诺要将阿圭罗带到伯纳乌;而巴塞罗那亦有打算用阿圭罗顶替西班牙本土前锋比利亚,巧合的是,阿圭罗恰恰又是梅西的国家队密友。巴萨[微博]方面询问了梅西的意见,并得到了梅西积极的反馈,后者将亲自邀请这位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加盟,而巴塞罗那的高层已经启动了引援预案。

  《每日镜报》此前曝料,曼城[微博][微博]在两位西班牙高管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的力主下,确实制定了一个涉及到11名球员的“清洗计划”,但阿圭罗的名字却并不在列。2011年夏天阿圭罗与“蓝月亮”签约时的合约期限长达5年,以阿圭罗现有的状态,以及这位24岁锋线杀手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来看,无财政压力的曼城也完全没有抛售阿圭罗换取现金的理由。

  出售了让人爱恨交加的巴洛特利之后,上赛季在伊蒂哈德球场帮助曼城射落冠军奖杯的阿KUN已经成为了曼城阵中的绝对一哥。与利物浦[微博]一役,通过吊射戏弄雷纳打进一球之后,阿圭罗动情地亲吻了自己的左手手臂——这里纹有自己爱子本杰明的名字和出生日期。这一动作细节被现场摄影师及时地捕捉成像,而在其背后也蕴藏这一个更深层的现实正在打击着曼城的拥趸。

  去年夏天阿圭罗已经与马拉多纳爱女吉亚妮娜分道扬镳,吉亚妮娜带着阿KUN最钟爱的儿子搬回到了西班牙马德里。这令阿圭罗倍感非常失落,球场上再多的进球和成功,也无法抵消一名父亲对于不满4岁儿子的思念。

  “至今我都难以接受我和儿子分居两地的事实。我仍然留在曼彻斯特,而他却在万里之外的阿根廷。虽然我不会因此在赛场上意志消沉,但我确实难以忍受离开儿子之后的孤单,我非常想念他。”近期在接受采访时,阿圭罗就曾含蓄地道出了自己希望能够重返西班牙的愿望。两支西甲豪门也恰恰看到了阿圭罗身上最脆弱的一点,向这位曼城上赛季最佳球员发出了召唤。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