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领衔阿根廷三英战吕布 伊布:梅西当然是世界最佳

2013年02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三,阿根廷国家队将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蓝白军团主帅将排出进攻型阵型,让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都上场,这样,球场上将出现阿根廷“三英”战伊布的壮观场面。

  参加这场热身赛,阿根廷队是在为3月份重新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在9轮预选赛后,阿根廷队目前以20分排名榜首,3月22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委内瑞拉队,而4天之后,阿根廷将客场对阵玻利维亚队。萨维利亚此次征召的球员以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为主,主力球员中唯一缺阵的是左后卫罗霍,这名里斯本竞技的球员因腿部受伤而落选国家队。萨维利亚将用在喀山红宝石队效力的安萨尔蒂代替罗霍,如果首发,这也将是安萨尔蒂第二次在国家队首发,上次他首发还是在2011年6月对波兰的友谊赛中,当时国家队主教练还是巴蒂斯塔。

  尽管进攻球员在阿根廷国家队内备受瞩目,萨维利亚却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别称赞了球队的后防线。他说:“如果不受伤的话,我们会招入罗霍。加雷、费尔南德斯、萨瓦莱塔一直在参赛,球队的后防线已经基本稳定了。”这三位球员外加安萨尔蒂,或者坎帕尼亚罗,将是阿根廷队对瑞典队的首发防线。萨维利亚也表示:“脱离球队整体单独分析一条线是非常困难的,我们的锋线是全世界都在热议的,但我对球队后防线非常满意。”

  在中场方面,刚刚回阿根廷联赛踢球的加戈凭借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已经坐稳位置,他将与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在中场搭档,而锋线上则是阿圭罗、梅西、伊瓜因这三叉戟。事实上迪马利亚也是进攻球员,阿根廷的阵型更像是424,这是非常大胆的。这么少的防守球员如何对付伊布这位威力巨大的前锋?萨维利亚表示:“显然我们应该更加谨慎一些,但不应该为一场比赛而大幅改变球队的防线。”在新闻发布会上,萨维利亚称赞了伊布,但也明确表示:“莱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瑞典队状态出色,近期他们在客场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4比4追平德国队(微博),此外还4比2战胜英格兰队,伊布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一人打进四球,尤其是最后一粒远距离倒钩进球技惊四座。在瑞典国家队,伊布终于找到了发光的感觉,不过他现在踢的是9号半而不是中锋的位置。而对阵阿根廷,伊布很可能不会踢满全场,因为他要为俱乐部的比赛留力。

  梅西与伊布的对决是比赛一大看点,伊布称赞了梅西:“莱奥是一位非常神奇的球员,在个人层面,他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正因如此,他赢得了所有的荣誉。”

  预计阿根廷队首发阵容:罗梅罗/萨瓦莱塔、加雷、费尔南德斯、坎帕尼亚罗/加戈、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梅西、伊瓜因、阿圭罗。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