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在视频播勇士vs火箭 哈林迎战萌神白塔

2013年02月06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脚踝扭伤出战成疑,哈登或许将独自扛起火箭的大旗林书豪脚踝扭伤出战成疑,哈登或许将独自扛起火箭的大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9: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西区内战,火箭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的直播。

  火箭目前暂列西区第八,与身前的爵士和身后的开拓者都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随着常规赛赛程的进行,西区季后赛席位争夺日益激烈,所以,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都至关重要,必须要全力去拼。不过,本场比赛对于他们相对不利的消息就是,队中核心控卫林书豪[微博]在训练中再次扭伤了脚踝被放进了每日观察名单,对阵勇士的比赛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林书豪无法出战,那么哈登将不得不独自扛起火箭的大旗。

  反观勇士,他们现在正处在一波四连胜当中,史蒂芬-库里刚刚伤愈复出,大卫-李又斩获了上一周的西区最佳,勇士现在士气正盛,目前暂列西部第五的他们同样需要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排名。休整了两天再次出战的他们,肯定希望拿到自己连续的第五场胜利。

  究竟是火箭主场发威击退对手呢,还是勇士客场告捷继续高奏凯歌呢?敬请关注6日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