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傅胜负彩12142期推荐:曼联力阻切尔西

2012年10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期周日彩仅有三支球队让出深盘,根据目前分析出冷机会不大。如果这三支强队不出冷门,基本上本期出大奖的几率不高,头奖奖金应该在100万以下。

  曼联[微博]力阻切尔西[微博]

  联赛中,目前切尔西领先曼联4分,两队都是本季联赛夺冠的大热门,本场赛事双方自然全力以赴。尤其是曼联,他们必须至少要拿下1分才能拖住切尔西的前进步伐。两队近期状态都不错,曼联各项赛事4连胜,而切尔西周中输球之前各项赛事6连胜。周中的欧冠,曼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3:2胜出,锋线依然犀利,后防线用卡里克客串中卫表现不佳,但周末费迪南可重新披挂上阵,填补上最大弱点。切尔西周中负于矿工,射门次数15对23,无论打正、打偏还是被封堵的射门,切尔西全面落后。球队攻击不力的原因在于中前场的四人组缺乏轮换,过于疲惫。后防线上特里继续在禁赛期,上赛季特里缺席时蓝军在英超的拿分率不到40%,没有特里,切尔西后防线水准要下降一个档次。曼联锋线强大,上轮鲁尼攻入2球,和范佩西的搭挡非常合拍。防守方面,比起特里缺阵的切尔西,曼联的防线要更胜一筹。

  欧洲平均赔率2.32 3.29 2.98,本赛季切尔西战绩出色,2.32的主胜稍显偏高,对主队信心不足。综合考虑双选10看曼联不败。

  南安普有望得分

  南安普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不过近两个主场已有所反弹,先后击败维拉,战平富勒姆。该队主场打曼联时都是两度攻破对手大门,仅以1球惜败,主场战力不差。由于该队作客全负,得分的希望基本全放在主场,不可能不尽力。热刺在连胜四轮之后在积分榜上杀入前六,上轮输给切尔西暴露出防线上的弱点,除了维尔通亨外,其他的后卫都不靠谱,沃克攻强守弱,加拉年龄偏大,考尔克经验不足。面对南安普顿的冲击力,热刺很难保证不丢球。

  欧洲平均赔率4.12 3.50 1.84,热刺之前客战同样倒数的雷丁胜赔为1.99,本场比赛开1.84对热刺信心较足。亚盘客让半球中低水,由于主队的走强,热刺难成热门。综合考虑,首选0次选1。

  纽卡斯可博胜出

  纽卡斯上季表现出色,排名高居第五,本季纽卡斯基本保住了上季的主力阵容,还引进了中场阿尼塔,实力并无下降。今季球队排名中游,但实际上纽卡开季以来包括杯赛欧战只输过三场球,其中两个对手是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而其余赛事均保持不败,可见实力不俗且状态平稳。西布罗今季排名高居第六,该队主场表现出色,但客场相差甚远,四个客场3平1负,且对手多为中游和下游球队。

  欧洲平均赔率1.96 3.38 3.75,和上季两队交锋时赔率接近,赔率忽视今季西布罗的高排名表现,仍然不看好其客战能力。

  桑普多必定反弹

  桑普多今季升级后,收回了降级时租借出去的多名球员,实力增强不少。球队今季开局较好,保持五轮不败,但之后三轮连败,结束了此前的强势,不过这三场失利中,仅有一场是在主场,对手是强大的那不勒,桑普多输球可以理解,该队的主场能力不应低估。卡利亚刚取2连胜,不过这也是今季唯一的2场胜利。上季卡利亚客场成绩排名倒数第5,客场攻击力排倒数第3,该队并不擅客战。今季前三个客场1平2负,上个客场击败都灵,本次作客连胜机会不大。

  欧洲平均赔率2.05 3.18 3.63,主胜开得稍偏低,桑普多胜出几率不小,首选3次选1。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