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胜负彩12141期重心推荐:雷丁未到反弹时

2012年10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平手高水不利雷丁

  雷 丁VS富勒姆 推荐:10

  升班马雷丁在7轮联赛过后依然未尝胜绩,不过从球队近来的表现来看,状态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在连续两个2:2与对手战平之后,上轮仅是在客场0:1小负于利物浦[微博]。目前球队除莱格特伍德一名主力后卫有伤外,其他球员均可披挂上阵。

  富勒姆本赛季不用考虑双线作战的问题,球队目前的表现不错,仅比第4名少2分。值得高兴的是彼得里奇与贝尔巴托夫两名新援已开始在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前锋冈萨雷斯的受伤影响并不大。

  富勒姆历来都给人主强客弱的印象,雷丁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定会全力抢分。不过亚盘方面为平手盘,对雷丁的主场优势并不看好,而且客队还处于低水一方,富勒姆有望在客场抢分而回。

  防巴伦西大热倒灶

  贝蒂斯VS巴伦西 推荐:31

  贝蒂斯目前排名靠前,8轮赢下4场的胜率让球队抢分不少,而球队后卫马里奥停赛一轮之后本周末可以复出,可增强球队后防的稳定性。

  巴伦西本赛季联赛主场3胜1平表现出色,但是球队一到客场就变得不会进攻,联赛客场遭遇三连败且一球未进。其中近两个客场输球的对手马洛卡与莱万特的实力只能排在中游。本场比赛的亚盘为巴伦西客让平/半高水,由于巴伦西在与贝蒂斯的历史交锋中优势明显,平/半盘下巴伦西很容易形成热门,不排除大热倒灶的可能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