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篮夺冠奖杯仍无着落 冠军戒指球队自己订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9:07  北京晚报

  自给自足?准备裸奔!

  这将是一届没有冠名的WCBA(微博)联赛。有意思的是,一向由篮管中心给上届联赛总冠军颁发的总冠军戒指,这次却让首钢篮球俱乐部自己制作,颁给自己。总冠军奖杯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就在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时,篮管中心在安庆现场给获得总冠军的北京金隅女篮颁发了金牌。记者当时就问中心领导,何时给球队颁发总冠军奖杯和戒指,他们说下赛季联赛开始的第一轮比赛时颁发给北京队,这是一个惯例。然而,这个惯例就要被残酷地打破了。

  原先有一家公司专门做这方面的事情,总冠军戒指和奖杯是一项重要内容,对于一些相关细节,该公司与篮管中心已经商量好了。没想到,就在不久前,篮管中心没能履行一些商量好的细节,于是人家干脆撤了。要是不问篮管中心,还真不知道这些变故,得到的回答是要是俱乐部自己想定做戒指,就自己弄吧。于是,俱乐部自己花钱给姑娘们定做了纯金的总冠军戒指,等自己第一场比赛时颁发给全队。

  更有意思的是,几个赛季一直有冠名赞助的WCBA联赛这次要裸奔了。有人问中心,各自球队装备如何去弄,得到的回答是自给自足。女篮不受重视到了如此地步,而奥运会时却要指望姑娘们去拼出佳绩。任何人都知道篮管中心不差钱,说白了这不是钱的事。WCBA似乎成了弃婴,等到巴西奥运会时,中心是不是就不用找这个弃婴了?因为她早就死了。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