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不断完善改变自己 今夏之后看到全新的我

2013年02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独取23分和18个篮板,帮助南方[微博]星锐队以84比77击败北方星锐队,王哲林[微博]毫无意外地捧起星锐赛MVP奖杯。比赛结束之后,王哲林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他首先感谢了队友,并说出今年夏天他为自己定下的目标。

  比赛之前,王哲林夺得MVP的呼声最高,最终他交出一份23分和18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捧杯是情理之中的事。王哲林表示,这一切实在离不开队友的支持。

  “我觉得首先要感谢队友,感谢他们为我创造了这么多机会,让我有很多机会去进攻,谢谢大家,”王哲林说。

  不知多少次,王哲林提及自己的偶像是王治郅,而本场比赛南方星锐队的教练恰好就是大郅。最后关头,双方比分迫近,虽然是表演性质的秀场,但王治郅在场边对王哲林依旧严厉。王哲林表示,这是情理之中的。“在球场上,教练与队员(的角色)就应该分清楚,教练说什么,队员就要去执行,”王哲林表示,最终他帮助自己的偶像击败了马布里[微博]率领的北方星锐队。

  今夜的王哲林,在自己的专属球鞋上写下“CHANGE”这个单词,意为改变,这也是他在今年夏天为自己定下的目标。

  “首先我要改变自己的技术,不断完善,”王哲林表示,投篮和身体对抗性是自己务必尽快提高的两个方面,“今年夏天之后,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王哲林。”

  (JO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