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上双公牛客场灭山猫 探花17+12奇才双杀掘金

2013年02月23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公牛背靠背作战,但仍在客场杀得山猫无还手之力,令他们的老板迈克尔-乔丹离座而去;奇才主场拿下掘金,本赛季横扫对手;老鹰主场击退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3-山猫73

  公牛(32-23)轻松过关。全队8人得分上双,洛尔-邓14分,内特-罗宾逊12分4次助攻,乔金-诺阿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7分最高,吉米-巴特勒和马科-贝里内利各得12分。

  山猫(13-42)二连败。肯巴-沃克拿下了27分,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杰拉德-亨德森9分,俾斯麦-比永博7分12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8分7个篮板。拜伦-穆伦斯12投仅1中,只得2分。

  德里克-罗斯[微博]还未能复出,而科克-辛里奇又缺阵,公牛昨天失误高达27次,不敌热火[微博]

  公牛本赛季曾败给山猫,但上一次完成复仇。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只交手3次,今天是最后一战,公牛不想给对手机会。

  开场之后,公牛打出8-2,此后一直领先。首节公牛以24-15占优势。

  公牛内外开花,贝里内利三分命中,第二节还有7分37秒时,吉布森中投得手,公牛以40-19扩大优势,山猫在这段时间只投中一球。上半场公牛以51-37领先。

  双方差距很快达到20分以上,洛尔-邓在第三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公牛以78-57遥遥领先。前三节公牛以78-57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掘金113-奇才118

  奇才(16-37)结束二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微博]17分13个篮板,约翰-沃尔13分10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15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4分。替补出场的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6分,AJ-普莱斯12分。

  掘金(34-22)逆转未果。泰-劳森27分12次助攻,是先发五虎中唯一上双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22分,安德烈-米勒19分7次助攻。

  上一次交锋,奇才爆出冷门,客场以112-108击败掘金。到目前为止,掘金主场只输了三次。今天客场面对奇才,掘金志在复仇,但他们却陷入困境。

  掘金在第二节砍下了36分,但上半场两队战成64-64。

  下半场掘金失去感觉,而奇才状态正佳。内内和比尔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命中,韦伯斯特此后三分得手,奇才以一波13-0开始本节,一举以77-64取得优势。掘金在本节打了近6分钟后才由钱德勒上篮得了2分。奇才本节以30-14大胜,前三节以94-78领先。

  掘金最后一节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劳森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111-113。沃克投篮不中后,掘金有扳平的良机,但劳森上篮遭到内内盖帽。

  终场前13.9秒,洛尔中投得手,奇才领先4分。掘金再度投篮不中后,比尔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

  国王108-老鹰122

  老鹰(30-23)命中率高达53%,其中三分球27投12中。艾尔-霍福德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夫-蒂格20分12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8分6个篮板,德肖恩-史蒂文森17分。

  国王(19-37)四连败。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0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6分13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新来的球员也未能上场。

  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老鹰并没有什么变化,史密斯可以安心打球了。不过今天他们开场慢热,首节一度落后13分。

  第二节老鹰火力大爆发,单节砍下了36分,不过上半场仍以61-63落后。

  国王此后命中率下降,而老鹰势头不减,两队开始拉锯战,14次交替领先后,在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蒂格三分命中,老鹰以88-85领先。本节老鹰又得了32分,三节过后以93-88领先。

  比赛还有8分钟时,国王只以94-99落后,但此后近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老鹰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0-2后,以109-96扩大优势。老鹰就此控制局面,国王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