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詹皇雄踞榜首无悬念 帕克超阿杜位居第二

2013年02月23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继续占据MVP榜单头名位置詹皇继续占据MVP榜单头名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已经带领热火[微博]取得9连胜的勒布朗-詹姆斯稳居榜首,而率领马刺取得联盟第一战绩的托尼-帕克[微博]悄然间升到了第二位,凯文-杜兰特[微博]跌至第三。詹姆斯-哈登排名第6,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排在第7。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近期没有人的表现可以和詹姆斯相提并论,尽管乔丹不断质疑着詹姆斯,在全明星赛上他也两次被科比封盖,但回到了常规赛中,他依然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对阵老鹰他攻下24分11助攻,背靠背战公牛,他又砍下26分12篮板7助攻这样的惊人数据。

  2.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全明星周末的休息没有减慢托尼-帕克和马刺队前进的步伐,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砍下30分11助攻率队取胜。接下来在与保罗的直接对话中,他拿下31分7助攻,而保罗只有4分3助攻。过去的5场比赛帕克场均28.5分9.3助攻,命中率高达56%,马刺也高居联盟第一。

  3.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没有人质疑杜兰特的伟大,不过雷霆现在陷入了低迷,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在被火箭队逆转的比赛中,尽管杜兰特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三双(16分12篮板11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只有13中4,而且令人吃惊的是,赛弗罗萨的出手都比他要多三次。

  4.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仍然处在不错的位置,不过他们这个月状态下滑,过去5场比赛输掉了4场。交易截止日他们并没有完成大交易,这意味着他们对于球队的现状还比较满意。安东尼在攻防两端都贡献的越来越多,像勒布朗-詹姆斯做的那样。

  5.克里斯-保罗[微博](洛杉矶快船[微博])

  保罗收获了全明星MVP,不过对阵马刺的比赛将他和快船带回了现实。这只是一场常规赛的落败,不过快船必须正视自己出现的问题,如果他们想争夺总冠军,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保罗在这个晚上仅有4分3助攻。

  6.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

  哈登是全明星的东道主,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就打出了生涯最佳比赛,拿到了个人生涯新高的46分。他的投篮是惊人的19中14,罚球线上12中11。他还拿到了8个篮板6次助攻,带领火箭逆转雷霆,球队也在全力冲击着季后赛。

  7.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微博])

  老板杰里-巴斯的离世是对湖人整个赛季的巨大打击,巴斯的声望和影响力对湖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科比已经表态球队一定会打入季后赛,而且不仅仅是一轮游,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不错的一步。

  8.德维恩-韦德[微博](迈阿密热火)

  热火双子星把球队的比赛强度带到了新的高度,韦德结束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强势反弹,而且他在进攻中和詹姆斯很好的找到了平衡点。这个月他场均贡献22.0分5.9篮板5.7助攻,热火的出色表现,证明他们已经开始进入季后赛的节奏了。

  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俄克拉荷马雷霆)

  威斯布鲁克的表现有时就像双刃剑,在与火箭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8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但20投仅8中,还出现了7次失误。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可以阻挡威少了,不过如果雷霆想变成最强的球队,他还需要控制自己的失误,投篮选择也要更加谨慎。

  10.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乔治的良好表现让他成为步行者现在唯一的全明星球员,不过在格兰杰复出之后情况可能会变得不同,乔治能否延续这样的发挥还有待观察。在步行者125比91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乔治砍下27分8篮板2盖帽,让对手吃够了苦头。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