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2+5+4林书豪9+6 火箭客场战胜篮网迎两连胜

2013年02月23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客场以106-96力取篮网,本赛季完成横扫。

  火箭(31-26)大将詹姆斯-哈登得了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林书豪[微博]9分6次助攻。卡洛斯-德尔菲诺首发,三分球9投6中,贡献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10分11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0分。新加盟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托马斯-罗宾逊未上场。

  篮网(33-23)功亏一篑。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7分6个篮板,CJ-沃特森17分,德隆-威廉姆斯15分13次助攻。

  哈登的到来,使得火箭成为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再次作出交易,送走了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托尼-道格拉斯和科尔-阿尔德里奇,得到了加西亚、罗宾逊和泰勒-汉尼卡特,不过这三人今天都未出场。

  火箭打篮网一向有优势,对他们已经是12连胜,本赛季首次交锋,火箭就以119-106胜出。篮网势头正佳,此前四连胜,但碰到火箭,他们打得非常艰难。

  篮网保持火热的状态,开场后前10投7中,以15-11取得领先。林书豪中距离跳投还以一球,火箭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篮网以21-15再度超出后,火箭仍打得非常耐心,连续多次倒球,林书豪接球球后,进攻时间只剩下3秒,他冷静地运球佯装突破,突然急停,在威廉姆斯面前出手命中压哨球,阿西克此后暴扣,火箭紧追不舍。贝弗利在本节最后1分27秒两度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反超,本节以34-31领先。

  火箭众将配合不错,林书豪如鱼得水。第二节还有7分08秒时,火箭下快攻,林书豪接帕森斯传球后,几乎没有停顿,马上用力击地传球,帕森斯已经切入篮下,接球之后轻松上篮,火箭以44-37领先。火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3分48秒时,林书豪击地传球,直接从洛佩斯胯下穿过,史密斯接球后上篮得手,火箭以54-44领先了10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1-53领先。

  林书豪上半场6分5次助攻,哈登7分,帕森斯10分。

  篮网几度反扑,在第三节还有7分47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了64-64。阿西克篮下还以颜色,德尔菲诺也近距离投篮得手后,火箭保持领先。火箭外线也找到感觉,哈登在本节最后1分钟两度三分得手,一人得了7分,火箭以84-75领先。

  篮网也在外线还以颜色,比赛还有3分55不时,泰利托维奇三分命中,篮网只以92-95落后。林书豪还以一球后,泰利托维奇又投中一球,篮网仍落后3分。

  火箭外线不会输给对手,德尔菲诺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9秒时,火箭以105-96扩大优势,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