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连续交易清洗PF 帕特森换5号秀莫里斯换2轮签

2013年02月2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在交易截止日期即将来临之际,休斯顿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终于出手了。据了解,火箭队这次一下子完成了两笔交易,球队先发及替补大前锋都被送走。

  这两笔交易分别是:马库斯-莫里斯被送到菲尼克斯太阳队,并换来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火箭此举是为了省钱,下赛季队中有约在身球员年薪总额为4000万,交易莫里斯可以省下200万;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托尼-道格拉斯以及科尔-阿尔德里奇和一部分现金被送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并换来托马斯-罗宾逊、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泰勒-汉尼卡特和一个二轮选秀权。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还坚定地表示今年球队不会有任何动作,没想到一眨眼的时间,队中的两位大前锋便被交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