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私生女遭曝光 眼神不好发现不了这秘密(图)

2013年02月21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模发的照片,你们发现什么了吗?女模发的照片,你们发现什么了吗?
照片放大之后真相大白照片放大之后真相大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对于那些四支发达精力充沛的NBA球员来说,有几个私生子似乎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近期洛杉矶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就被曝出与一位模特有一个私生女。不过有意思的是,霍华德的这个私生女被曝光的方式却颇有些离奇。

  近日,一位美国嫩模埃里克夏通过Twitter发布了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她的女儿在吃东西间隙做着鬼脸,看起来非常的可爱。不过就在照片发布出来之后,细心的八卦网站《mediatakeout》发现了一个秘密,这个女孩背后的一张照片颇为眼熟!

  在对这张照片进行了简单的放大处理之后,真像大白,那个颇为眼熟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霍华德。他在那张照片里的照片中正深情的望着一个婴儿。此情此景,唯一合理的解释似乎只有一个:霍华德就是这个女孩的生父!

  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华德对于这个私生女一直守口如瓶,而埃里克夏对于此事也从来没有向外人透露过。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张秀甜蜜的照片竟然将这个也许永远不会败露的秘密公之于众。不知道霍华德本人在知道此事之后会作何感想。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