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众志成城豪言反击AC米兰 哈维:正缺一个史诗逆转

2013年02月22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们是巴塞罗那俱乐部,我们必须反击。”这是皮克在巴萨[微博]客场0比2输给AC米兰[微博]之后说的话。一天之后,哈维也同样期待一次“历史性的,史诗般逆转”,他认为逆转AC米兰晋级欧冠八强“很难,但我们能做到”。

  “我们知道这回很难,但在诺坎普仍有90分钟比赛,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我们能够做到,”哈维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该在下半场更努力的去比赛……错误在欧洲比赛中是代价高昂的。”

  哈维认为巴萨第一个失球是不走运的,因为反弹球和手球,但哈维没有将输球归咎于此,而是进行了自我批评。哈维说:“我们没能利用好边路的空间。或许我们应该多远射……我们应该更好的站住我们的位置,注意他们的球员展开阵型的方式,并避免犯规以让他们给予我们空中打击……我们必须纠正这些错误。”

  尽管以客场0比2的比分输掉了第一回合的比赛,但巴萨的球员对逆转持乐观态度。哈维就说:“他们收缩防守做得很好,他们在诺坎普会做得更甚。但这支球队在过去5年当中赢得了那么次,却仍缺少一个历史性的,史诗逆转,这是我们将要追求的……我们将拥有控球率,场地也会恰到好处的湿润。我们将不需要像在圣西罗那样,3次触球才控好球。我们会拥有机会,但我们必须盯好他们的反击,防止致命丢球。我们必须去为此拼争。”

  法布雷加斯在赛后也说:“裁判和场地不是借口——我们必须踢得更好。我们没有表现好,一切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在第二回合有100%的表现。我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会员已经25年了,我一般不会这些结果赌上一块钱,但愿为球队第二回合逆转赌上我的一切。”

  布斯克茨说:“这是一个坏结果,是一个难以下咽的药丸,但我们将会反击。我们已经做好等待第二回合的准备。这是一堂课——没有容易的比赛。没有人免费给我们东西,我们已经如此,所以现在我们必须反击。”

  队长普约尔表示:“这是一个打击。第二回合要昂起头,对待决赛一样比赛。”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