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练3分!科比:35中1可太丢人 赞霍华德大呼满意

2013年02月23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洛杉矶时间22日),“今天的科比[微博]看起来不像34岁,像个24岁的年轻人,”主场111比107战胜开拓者后,湖人[微博]解说如是感叹。

  他说的一点都不夸张,科比今天表现非常高效,23投15中得到40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他今天非常高效,拿了40分,其中第二节没有一次投篮,不能做的比这更好了,”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说。

  这场比赛前,科比还多了一个心结,那就是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过去15场比赛,他的三分球一共是34中1。正因为如此,科比今天赛前罕见提前3个小时就赶到斯台普斯中心(平时都只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球馆),练了将近半小时的投篮,其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练三分。

  “我之前一直都没怎么注意自己这一段时间的三分球命中率,因为我都是在专心组织进攻的时候获得远投机会,这一下那一下,真没想到命中率这么差,”科比赛后说,“有人告诉我后我就觉得不舒服,35中1有点丢人了,那个小低潮,必须终止。”

  科比今天在三分线外出手3次,投中1球。有记者追问他的肩伤,是否影响了投篮,科比反倒开起了玩笑:“哈哈,我通过传球来调整。”

  全明星周末后,湖人取得两连胜,期间赶上老板杰里-巴斯过世,科比赛后表示,这件事情也给球队提供了更多动力。

  “我们了解目前的情况,也知道这支球队代表着什么,这件事情(巴斯过世)也给了我们前进的额外动力,”科比说,“看看(追思会)那个现场,里面有多少位名人堂成员,一支球队有这么多,这是史无前例的。”

  科比赛后还赞扬了魔兽的表现,后者今天贡献19分合16个篮板,全明星周末后,霍华德似乎终于成了大家所期待的那个魔兽。

  “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满意,他表现很棒,”科比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