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郑洁双打难挡佩娃组合攻势 仅得一局遭横扫

2013年02月23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2,000,000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免税冠军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与西班牙名将维维斯联袂出战,不过面对2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的猛烈攻势,以1-6/0-6惨遭横扫,无缘晋级决赛。在最后的争冠战中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将遭遇米尔扎/马泰克。

  尽管郑洁/维维斯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强势,但今天面对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她们显然做好苦战的准备。比赛开始后佩特洛娃就依靠强劲的发球率先保发。积极提升士气的斯莱伯尼克随后利用漂亮的正手穿越率先取得了破发。依靠佩娃在网前两次漂亮的截击挽救破发点后,赛会的2号种子就确立了3-0领先。经过局点休息后郑洁/维维斯表现依然未见起色,斯莱伯尼克在网前强势得分后再次取得了破发,领先优势又进一步扩大到5-0。大比分落后后郑洁组合反而放开了手脚,终于拿下保留颜面的一局。然而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发挥依旧平稳,最终以6-1收下首盘胜利。

  在次盘开局郑洁/维维斯曾以40-30拿到发球局的局点,但佩特洛娃还是依靠力道十足的攻势连赢取得破发。依靠强劲的一发作为掩护,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很快就确立2-0的领先。越战越勇的2号种子随后又以40-0拿到破发机会,郑洁组合随后连追两分但还是无奈再遭破发。随着佩娃一次抢网得分后,她们手中的优势已经来到4-0。士气严重受挫的郑洁/维维斯随后再次遭到了破发,最终她们以0-6遭到清盘,无缘晋级决赛。

  (Alex)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