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得盖伊后再出手 亚洲独苗奔赴太阳换洛瑞老友

2013年02月22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交易截止日期最后一天,菲尼克斯太阳队与多伦多猛龙队完成一笔交易,太阳送出控球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猛龙则送出伊朗中锋哈米德-哈达迪外加一个二轮选秀权。

  哈米德-哈达迪自从被灰熊交易到猛龙之后,至今还没有出场打过比赛。从目前猛龙队的战术体系来说,伊朗大个子暂时还难以融入进去。

  有消息指出,哈达迪压根就没有去多伦多报到过。不过他本人对被交易到太阳倒是充满期待。

  至于小个控球后卫特尔费尔,他成名很早,高中时代就和勒布朗-詹姆斯登上过《体育画报》的封面。本赛季,他在太阳队场均可以得到6分和2.5次助攻,但是自从进入二月份以来,他的出场时间逐渐被新秀肯道尔-马绍尔所分走。

  另一方面,现在猛龙队的一号位急需补充,自从卡尔德隆被交易掉之后,凯尔-洛瑞[微博]独挑大梁,身后只有约翰-卢卡斯[微博]三世一名替补。但相对来说,小卢卡斯更偏重于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特尔费尔与洛瑞、盖伊以及阿兰-安德森等猛龙球员的私交都不错,而且他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到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