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湖人一潭死水 曾接近昔日詹姆斯身边神射手

2013年02月22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随着交易截止期的终结,有关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种种猜想也同时画上了一个句点。在最后时刻到来之前,米奇-库普切克并未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任何实际性的举措。

  本赛季湖人命运多舛,虽然集齐四大巨星但效果却令人失望,所以有关交易的传闻和猜测始终没有停止过。

  最大的流言焦点人物当然是德安东尼体系下最大水土不服者保罗-加索尔,人们一度认为,这名帮助湖人重新振兴两夺奥布莱恩杯的全明星中锋,离开洛杉矶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不过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西班牙人被迫长时间休战,也某种程度上堵死了潜在追求者的大门。

  另外一个曾被怀疑可能中途离开的球员是德怀特-霍华德,由于他和科比[微博]之间微妙的关系,以及担心夏天不肯续约最终竹篮打水,一些有关湖人可能寻求交易掉这位联盟第一中锋的传言也曾浮出水面。不过湖人方面很快出面澄清,表示不会交易霍华德,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他们的澄清绝非只是做个姿态。

  在截止日前真正和湖人关联起来的交易,其实只有一个:有消息称湖人曾经积极联系骑士,商讨交易得到神射手丹尼尔-吉布森的可能性,不过最终这样的小修小补也未能成行。

  看起来,湖人就将凭借现有阵容向着季后赛发起最后冲击了,好在他们最近13场比赛9胜4负状态尚可。本赛季经历了这么多震荡,或许以不变应万变,才是最好的策略。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