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雄鹿山猫压哨8人交易 杜克诗人携手坏小子双枪

2013年02月22日0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2-13赛季NBA[微博]交易截止期终于到来,在最后关头,奥兰多魔术与密尔沃基雄鹿、夏洛特山猫进行了交易,将杜克大学神射手J.J.-雷迪克送到了雄鹿。

  据《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金纳斯基透露,魔术已经将雷迪克送到了雄鹿,但此前传出的三方交易却失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选择退出了这次交易。最终,交易流言最多的约什-史密斯反而留在老鹰,哪里都没去。据ESPN专家查特-福特和《体育画报》专家山姆-阿米克爆料,老鹰是在交易的最后关头才选择退出,最终把史密斯留在手里。

  总体来说,这次交易的具体情况如下:魔术送出雷迪克,古斯塔沃-阿永,伊斯梅尔-史密斯,换雄鹿的多隆-兰姆、特比亚斯-哈里斯和本诺-乌德里。《雅虎体育》专家沃金纳斯基直言,这笔交易中,雷迪克是重头戏,阿永和史密斯是添头。

  随后魔术又和夏洛特山猫做成一笔交易,把约什-麦克罗伯茨[微博]送到山猫,换来哈基姆-瓦里克[微博]。这比交易也得到了多方媒体的确定。在交易截止的最后一刻,山猫、雄鹿和魔术联手奉献了涉及八位球员的压哨连环交易。

  今年28岁的雷迪克出身杜克大学,是NCAA超级明星、传奇射手。雷迪克相貌俊朗,球风扎实,爱好广泛,场下绯闻少,是一名很受欢迎的球员。进入NBA后,雷迪克凭借强悍的射术逐步站稳脚跟,今年他拿到职业生涯场均最高的15.1分,并有2.4篮板4.4助攻进账,堪称职业生涯代表作。目前,雷迪克已经命中了117个三分,排名联盟第11位。雄鹿引入雷迪克这种模范球员,固然不会有大错,但也有堆积射手的隐患。

  麦克罗伯茨本赛季在魔术场均得到3.9分3.3篮板1.7助攻,并没有打出特点;而今年31岁的瓦里克也不再是能飞善扣的筋肉人,本赛季他在山猫场均缴出7.0分3.3篮板的答卷,但命中率只有40.5%,应该说山猫与魔术的交易并不存在明显的赢家。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