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截止后第一签! 尼克斯10天合同签2000年状元

2013年02月22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斯10天短合同签下肯扬-马丁尼克斯10天短合同签下肯扬-马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本赛季交易刚刚截止不久,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纽约尼克斯完成了交易截止之后的第一笔自由球员签约,用一份10天短工合同让2000年的状元肯扬-马丁成为了球队一员。

  在交易截止前,尼克斯将球队去年夏天刚刚签下的后卫罗尼-布鲁尔送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只得到了一个二轮选秀权。作为曾经犹他爵士当仁不让的首发二号位,布鲁尔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运动能力,本赛季他在尼克斯获得了34次首发机会,尼克斯如此轻易的放弃这一一位优秀的球员目的只有一个:腾出球员空间签其他人!。

  果不其然,就在交易刚刚结束之后,尼克斯就把一份10天短工合同交到了马丁的面前。鉴于尼克斯阵容目前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伊曼-山姆波特、J.R-史密斯和詹姆斯-怀特[微博]等人,失去布鲁尔并不可惜,而得到马丁对于尼克斯并不充裕的内线来说将会是一个极好的补充。

  2000年以状元之姿进入联盟以来,马丁先后为新泽西篮网、丹佛掘金和洛杉矶快船[微博]打过球,上赛季NBA[微博]停摆之时还曾远赴重洋来到中国的CBA[微博]联赛效力。在NBA打拼的12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3分7.1个篮板1.2次抢断1.2个盖帽。

  上赛季末段,马丁从CBA联赛回归NBA之后加入了快船并迅速成为了球队板凳席上重要的一员,在为快船出场的42次中,当时已经34岁的马丁仍然场均可以贡献5.2分4.3个篮板1次抢断1个盖帽以及很多数据无法体现出来的贡献。尽管本赛季至今一直没有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不过毫无疑问老了一岁的马丁仍然可以成为任何球队板凳席上的关键人物,这也为什么尼克斯会舍弃布鲁尔签下他的原因。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