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坛十大奇丑发型:小贝特维斯非主流 1金毛狮王(图)

2013年02月21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埃弗顿中场费莱尼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之所以吃牌较多,就是因为他的“爆炸头”发型实在是太过显眼,加上自己的人高马大,使得裁判们不论有事儿没事儿,总是第一眼就能看到他,给他出牌自然也就比较多。

  费莱尼的这番言论令人捧腹,其实从外型的角度来看,费莱尼的这个“爆炸头”还算不错,至少看起来不但不丑,而且很萌。但在英国足坛,很多球星都没少在发型上出过丑,比如小贝、乔-科尔、特维斯等等。《太阳报》就为我们盘点了英格兰足坛10大奇丑发型。

  第10名:阿贝-沙维尔

阿贝-沙维尔阿贝-沙维尔

  葡萄牙国脚沙维尔职业生涯颠沛流离,他曾在利物浦[微博][微博]和埃弗顿两家同城死敌分别效力过,《太阳报》打趣说,沙维尔无法在利物浦的红色和埃弗顿的蓝色之间做出选择,索性将头发都染白,而且还编成了辫子。

  第9名:泰瑞博-韦斯特

泰瑞博-韦斯特泰瑞博-韦斯特

  已经退役的韦斯特曾在国米[微博][微博]和AC米兰[微博][微博]短暂效力过,他还曾加盟德比郡队,与其球技相比,人们似乎对他的发型更为印象深刻:几簇发辫用绳子绑住朝着天空,令人不禁想起那首儿歌:我头上有犄角……

  第8名:特维斯

特维斯特维斯

  特维斯绰号野兽,这源自他凶猛的踢球风格,也和他的长相有关。特维斯长得算不上英俊,在效力曼联[微博][微博]期间,他一头乱糟糟的、略显狂野的长发也确实让人不忍直视。

  第7名: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帅哥贝克汉姆的入选令人感到有些意外,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发型一直在变,而且每次都能引领时尚潮流。不过在2001年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上,小贝留的莫西干发型反响并不好,人们嘲笑这发型就好像在给出租车做代言。

  第6名:克里斯-瓦德尔

克里斯-瓦德尔克里斯-瓦德尔

  前英格兰著名球星、曾在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与德国的点球大战中罚丢最后一个点球的克里斯-瓦德尔,年轻时也曾有过不堪回首的发型:头顶如同砖块般平整,这还不算,长发还从脖子两侧流出,这样的组合实在奇葩。

  第5名:博比-查尔顿

博比-查尔顿博比-查尔顿

  和许多英国人一样,博比-查尔顿也曾深受秃顶的困扰,一般掩盖的方法就是,将两侧的头发留长,盖住中间秃掉的部分,这样看上去倒还好,但当你全神贯注地在赛场上奔跑时,那么两侧的头发也会随之飘荡……

  第4名:保罗-沙尔纳

保罗-沙尔纳保罗-沙尔纳

  曾效力西布罗姆维奇、如今被租借到维冈的奥地利后卫保罗-沙尔纳也是一名喜欢在头上做文章的球员,在2011年西布朗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沙尔纳将头发染成了蓝白相间的颜色,令人大吃一惊。

  第3名:乔-科尔

乔-科尔乔-科尔

  这是乔-科尔?没错,曾经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微博][微博]10号如今已经落叶归根回到西汉姆联。2002年,在西汉姆初出茅庐的乔-科尔将头发大部分剃光,只留一道,还染成了红色,效果如何,还得留给各位看官评判。

  第2名:杰森-李

杰森-李杰森-李

  杰森-李在1994-1997年间效力于当时还在英超的诺丁汉森林队,他为球队在76场比赛中打入14球,而他的发型也一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捆扎好的发辫在头顶四散开来,是像洋葱还是菠萝?

  第1名:吉格斯

吉格斯吉格斯

  作为在英超21年历史中每个赛季都有出场,且都有进球的常青树吉格斯来说,我们对他发型的印象,似乎都是那一个。不过其实吉格斯也曾叛逆过,在一次高尔夫[微博]球课上,吉格斯将他的黑发染成了金黄色,如此巨大的形象反差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