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双煞发飙人和首胜上港 连战粤鲁要当巨人杀手

2015年05月22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两名巴西外援击掌庆祝人和两名巴西外援击掌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1轮先赛2场,结果排名倒数第2的贵州人和,主场2-0击败了领头羊上海上港,而制造这一冷门的头号功臣,正是人和两名外援前锋尤里和桑托斯,两人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而全场比赛人和仅有4脚射门却全部打正,相比于上港14脚射门仅命中3脚,人和队进攻效率绝对高效。

  本赛季人和在前锋线上打造一对巴西组合,留用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91年小将尤里,又引进了瑞典银靴桑托斯,但两人赛季初却迟迟无法配合到一起,尤里在第6轮才取得赛季首球,而桑托斯则经历了首发到替补的尴尬,但从上一轮客场1-1战平申花开始,两人似乎找到了默契感,比赛第44分钟,尤里助攻桑托斯首开纪录,尽管没能从虹口球场带走3分,但这对巴西锋线双煞已经崭露杀机。主场迎战强大的领头羊上海上港,人和选择了稳守反击的战术,尤里和桑托斯成为了反击利器,第28分钟桑托斯拿球,分给了中路的朱宝杰,后者一记巧妙挑传助攻尤里破门,而下半场尤里则在上港禁区前制造了一粒任意球,桑托斯弯刀出鞘直接命中。两名留着同样发型的巴西小伙,联手制造了两粒精彩进球,帮助球队主场击退领头羊,也是人和与上港中超交锋史的首胜!

  而正如人和主帅李春满赛后点评,这场比赛价值不仅仅是2-0,不失球是最大的好处。的确人和此前10轮比赛,每场比赛都有丢球,而面对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中超金靴海森,人和却力保城门不失,这就得归功于主帅稳守反击的战术,以及史亮、张成林、陈昌源、于睿、刘洋等国内球员不惜体力的拦截,人和本场派出全华班的中后场,成功冻结了上港中场双核孔卡和达维。接下来人和还将连战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毫无疑问也是两场恶战,但击退领头羊之后,人和已展现出本赛季最佳战斗力,稳守反击战术非常适用,两名外援前锋状态愈来愈好,送分?保级?人和要当巨人杀手!(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港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