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绿城主场难求一胜 客战恒大特帅有想法

2015年04月14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在主场仍难求一胜绿城在主场仍难求一胜

  新浪体育讯 还是没有迎来胜利!在杭州4月的冷风中,杭州绿城周一晚上主场0:0闷平河南建业。绿城上一次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8月31日,当时他们在黄龙3:1战胜了江苏舜天。7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绿城球迷一直没有盼到主场胜利,当他们离开球场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失望,而俱乐部让美女球迷准备送给特鲁西埃主场胜利的鲜花,又一次没有送出…… 

  绿城在比赛中创造了多次机会,拉蒙上半场的两次射门都是滑门而过,对于平局的结果,特鲁西埃赛后接连叹息:“主场拿到1分,这并不能让人满意,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球员们回到休息室的时候,都准备好接受特鲁西埃“吹风机式”的洗礼了,但没想到法国人走进休息室的时候却非常平静,只是和几名助理教练用法语聊了几句,特鲁西埃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有如此出人意料的态度?   

  其实这是特鲁西埃非常想赢下的一场比赛。为了这场比赛,特鲁西埃在上周日组织了一次动员会,居然一口气讲了两个小时,一直在给球员打气。在动员会上,特鲁西埃告诉队员们:“河南建业能够赢下广州恒大,并不完全都是运气,他们有很强的实力,而且他们很顽强。我们在比赛中也可以做到这样,我希望大家能在和建业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理想的结果。我们的目标是赢球,在黄龙赢下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自从2006年两队双双冲超成功后,两队共交手14次,绿城6胜3平5负稍占据优势。不过河南建业本赛季开局阶段成为了黑马,他们在主场2-1击败广州恒大,让外界大跌眼镜。特鲁西埃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他几乎没有坐下过,站着指挥完了比赛,看到绿城进攻受阻的时候,他急得一边跳一边跺脚,下半场有一次球出了边界,特鲁西埃急着用脚把球停下后马上递给球员,想让比赛赶紧继续进行…… 

  7个多月没有主场赢球,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会是巨大的压力,特鲁西埃也想改变这一局面。在失去了这个机会后,绿城主场不胜的纪录将延续到5月份,因为接下来两轮联赛绿城都是客场比赛,而主场他们要接连迎战上海上港、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这都是不好对付的对手。“特鲁西埃经常不按常规出牌,球员们觉得他可能会发火了,他却很平静。特鲁西埃知道这个时候发脾气是没用的,他想用平静的态度让球员忘记不胜的尴尬,毕竟下轮联赛本周五就开始了,而且对手是广州恒大——对于绿城从来没有拿过分的这个对手,特鲁西埃并不是没有想法。” 

  由于广州恒大要在下周参加亚冠联赛,上轮比赛输球后,广州恒大晋级的形势又微妙了起来。广州恒大希望能把联赛时间提前到周四,这样他们将有更多的时间来备战亚冠联赛。不过考虑到绿城的比赛是在周一进行的,所以绿城方面拒绝了恒大更改时间的要求,这场比赛还是将在周五进行。显然绿城方面对比赛还是有想法的,自从广州恒大升入中超后,无论是冈田武史时代还是杨戟时代,绿城都没有在对手身上拿过分,特鲁西埃也希望能在自己手上改变这一尴尬的现实,所以全队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绿城计划周三就前往广州,备战这场艰难的客场比赛。(蒋希)

文章关键词: 绿城特鲁西埃广州恒大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