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亚泰记忆”活动启动 期待分享您与亚泰的故事

2014年11月24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您的心中是否有难忘的亚泰记忆?您的心中是否有难忘的亚泰记忆?

  新浪体育讯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创建于1996年,从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的十八年历程,抒写过中甲、中超的冠军、亚军的辉煌篇章,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众多的惊喜,如今的亚泰足球已成为长春的城市名片。2014赛季,长春亚泰披荆斩棘跨过一个又一个艰难,迈出了球队新老更替的关键一步,感谢教练和球员付出的努力,更要感谢支持长春亚泰的球迷们,因为有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才有了长春亚泰坚持不懈拼搏、永不言弃的动力。

  为回馈球迷多年来对长春亚泰的支持,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现将举行有奖征集“亚泰记忆”活动。这18年来,作为老球迷的你,想必与长春亚泰一起见证了由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的发展历程,内心深入有着许许多多珍贵的回忆;作为年轻球迷的你,想必时刻关注着长春亚泰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而且可能已经荣幸的成为微信抽奖活动的幸运球迷;作为球迷,也许你与“96一代”或萨比奇、胡斯蒂等优秀外援,以及历任主教练或其他“亚泰人”有过合影;也许你在“我们的主场”拍摄过或录制过一段珍贵的音频、视频;也许你与家人、朋友从始至终追随着长春亚泰,与他不离不弃的度过辉煌和低谷,并有一些印象深刻的故事……只要你的“亚泰记忆”足够珍贵,能够勾起球迷对长春亚泰的回忆,都可以参与进来,讲述你与长春亚泰的故事,与我们一起分享珍贵的回忆。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24日-2015年2月24日

  【征集内容】

  1、球迷与长春亚泰相关的照片、视频(可制成微电影),录制的音频等,并附上简单说明。(注:若只有纸质照片,请自行扫描成电子版。)

  2、球迷与长春亚泰的故事,体裁不限,500字以上(除诗歌外),可附带照片,能够体现您对长春亚泰的珍贵回忆,文字需电子版。

  【参与方式】

  将照片、视频(微电影)、音频、征文等以邮件方式(附件)发送至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邮箱yatai.f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亚泰记忆”活动字样,并附上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说明】

  1、届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及球迷代表将从征集来的“亚泰记忆”中选出最珍贵的一个,在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并颁发2015赛季套票1套。

  2、将选取珍贵照片和故事征文刊登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及官方微信平台中,与其他球迷一同分享。

  3、前100名参与者均可获得长春亚泰亚泰足球俱乐部赠送的球迷服一件。

  4、参与活动即视为您认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及官方微信可以无偿发表您投稿的照片、征文、视频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所有。

文章关键词: 亚泰球迷中超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