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琳称富力新帅12月初到位 否认球队要搬去珠海

卢琳在比赛中(资料图)卢琳在比赛中(资料图)

  广州富力[微博]明年迁往珠海?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东省2014年“省长杯”中学生足球锦标赛总决赛结束争夺,广州市玉岩中学足球队在总决赛中以点球大战4比3力克深圳市沙井中学足球队,获得总冠军。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在决赛现场,广州富力球星卢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明年有可能将主场“搬迁”至珠海或佛山一事,他表示:“怎么可能搬去珠海,倒不如说搬去海珠区,这我还有点相信。”

  广州富力将于下月8日开始为亚冠附加赛备战集训。由于卢琳在2011年转会时与富力签订的3年合同已到期,下月8日之前,他将与广州富力签订新的合同,合同期同样是3年。至于是否会在富力退役,卢琳表示要先看看自己接下来这3年的状态。对于球队新帅何时到位的问题,卢琳估计球队新主帅可能于12月8日前到位。

  此外,埃里克森加盟上海上港[微博]之后,上海媒体热炒上赛季的富力首发后腰、外援达维[微博]也将加盟上港。对此卢琳表示,达维有可能加盟上港,也有可能加盟另一支上海中超球队。虽然很不舍得这位并肩作战数个赛季的队友,但卢琳表示,达维很可能离开广州富力。至于达维没有和广州富力继续续约的原因,则很有可能是因为广州富力没能满足他增加年薪的要求,而“求贤若渴”的新下家能满足其要求。

文章关键词: 富力卢琳珠海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