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富力或迁主场至珠海 高层回应:还没定

2014年11月23日14:3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赛季富力主场将搬迁?2015赛季富力主场将搬迁?

  据悉,珠海方面为成为富力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开出的条件非常诱人:每年给富力俱乐部6000到8000万元,并给富力俱乐部留出专用的训练基地。在珠海之前,佛山也曾希望在明年承接富力俱乐部,但所开的条件不及珠海。

  对于富力明年主场可能搬迁一事,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昨晚表示“还没确定”。陆毅透露,目前整个珠三角地区很多城市都希望成为富力队的主场,“很多城市都想我们去,之前有人说我们明年要去佛山,昨天我还听人说,‘你们富力已经去珠海了?’用的是‘已经’。但这个事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不过,陆毅坦承,在广州,富力面对很大的压力,无论是球市还是获得的支持力度,均无法与恒大相比,“很多别的城市都很热情,希望我们过去。我们肯定也希望有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包括足球环境、球迷环境、场地环境等。”

  富力俱乐部要离开广州也不会很容易,广州市政府是否愿意放行是关键。在前几天召开的2014年广州市足球工作座谈会上,主管足球的广州市副市长王东表示,明年广州将有两支球队一起踢亚冠,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是第一次。会议出台的《广州市足球试点城市工作计划(2014-2016年)》中还特别提到,要积极发挥政府部门作用,继续支持广州恒大[微博]、广州富力[微博]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

  林本剑

 

文章关键词: 富力中超珠海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