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喊冤:张呈栋夹球犯规 裁判看得清却给我牌

2014年09月22日08:45  足球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陈仲仲搅搅永报道汽汽蟹汽 88都伞分钟,坪坪弱弱侵犯费祖拉乌哼睬哼领到黄翘水赋翘牌;1代剖剖剖酿分钟后,与张沧口皋颠裁裁裁呈栋拼傻履履傻抢,拿到了第缝缝囚囚二张黄窘窘摔坝摔记记国国牌,周嗡押虚虚海滨被罚下,槛项瓜警警警警一分钟内连领雕饺位贼两张黄牌,这顷健趣趣样的被罚下速汕汕度实在券犀券惊人。测滤漾滤墨墨墨隋隋隋周海滨卿树薛薛垦动寡挂寡寡赛后颇积伟烤烤询询为郁闷哎沪沪讼沪,“这样被罚握灶纠旷寨旷旷下有点太冤了频傈傈。”

  当时,孕汹稠稠稠稠张呈栋惦惦锰捷捷在角球渴掉区附近瑟瑟拿球,芳衅衅愚随即赶怪怪怪到防守柔柔的泰达球员聂聊瘫魄聊涛将张桃乌桃毅毅分滁分滁分呈栋逼笆各入角球赞磺区,在村村抉对抗中张呈栋倒地,汞蘸汞蘸卡钒赶来协宅宅防的周瞬团瞬海滨在慷釜釜釜抢球的同伤伤伤同时候,凿凿被张呈骗帐骗咐恨恨栋倒地簧簧挡住,掀蛤掀蛤掀随即周海滨试添添亦亦图从张恤恤瞥劲劲矾呈栋的两腿中未前前前前间把球帖写帖写写闯沛沛掏出来譬譬陆譬譬,而张呈栋则廖滞夹住了奥奥采周海滨粘隅粘粘粘的脚和架版架奖皮球。

  胃拱在张呈栋夹住蚌蚌嵌蚌灯灯灯庶庶遂遂海滨的脚和侧侧弄皮球之咖凶咖后,周瞧龟瞧瞧海滨随即向主骑安氓氓骑裁判郭抚苫苫抚宝龙申猴猴攒审柔柔柔诉张呈扳需匠匠酶驴忻忻粪粪膘粪栋夹球犯规,膀膀秩淘淘刘刘隋隋隋郭宝龙贼贼雀也立刻般般吹停比赛,但荫荫荫荫背巾钱巾判罚的是周海冰石石石石滨犯规辆辞辆辞辆。周海滨壹壹无奈地往回走澜的澜悉激激,郭宝龙追上糠锑淫瘪淫淫去给周沙值值沙沙海滨出示了黄贮贮腐贮腐牌。“真的没匈戊将极极有想到尧僳悍会被罚濒濒雄鸯雄下,我掏球的京寓寓寓时候,吕赖赖赖没有任何侵犯花焰柬嗣贮嗣性和伤澳拂澳害性的缉诽缉动作,这个大腻腻疆疆蓉郸郸家看视频回放维菇菇菇它号它它它也能清侨盅侨侨晰地看出来,靳惨靳痉魔绰魔绰绰但张呈栋夹住了我的剖剖吞烙脚还有尼烘烘尼皮球,黎贤足球规谓谓赏赏沸沸则的规定很明鞭灯灯雄巷太太巷确,倒地情况雨雨雨蒋蒋办下夹球拧距便是犯规,所吼吼驹驹氯以我也娃娃第一时胶豫胶蕉溪烷烷溪间向主裁判申肝聚肝聚诉张呈栋夹球犯规。裔裔但没想条条讳骄骄雀雀怠颓到的是婚窗啃窗啃,主裁报戌报通判判罚材材材道哪甄甄迅迅我们犯辈鼠辈鼠辈规。荐匡匡匡匡当时我桐慨慨也想,好吧,茵茵我们犯规就犯技技技规吧,骇骇靶但没想到的是,套套套疙疙疙主裁判觅觅传会追上岭冬冬来给我屋统屋统屋一张黄牌。晰咸晰咸实际上盲禄,整个贾屑屑潦屑过程,主裁判看的是哎哎牧哎土辩编非常清楚的。授扒扒授授”赛后,周海羽重羽滨告诉想属九想记者。

  隙隙苑隙是否如薯薯陛薯部分媒体所说王王,因为督督纶纶过激语嫁嫁剔迪言惹怒滤滤滤裁判而撮嗜抿嗜圾著著圾被出示褒骆晌褒黄牌呢?周海滨镐企企企镐表示完蓖嗅蓖蓖榆全没有隶雷隶“我当堂堂堂时就是说张呈免失免栋夹球犯规,别的什犁垣么都没秤智秤说。茂岔岔岔裁判也是人,豫惨抡判罚失质庇庇庇哗僳蔡误也正常,但脂脂怎怎栓怎蚂这样的窜窜窜宝疤黄牌,这样的扣扣板板被罚下实在太雏部抠抠辑抠冤枉了红牌停歹谁谁歹赛一场芬芬也就停轴轴了,关舅舅戈戈窑娱娱太键是最薪伞薪伞薪近一段时间,壤克因为停太改骨赛和伤哲煽坑哲祭匈祭病,我燎燎邵燎们的阵容损失蝉也蝉也很大,压压旧旧旧尤其是修稀中场,腊恤腊腊措措窑王新欣嚣嚣惭赶赶赶赶受伤,李本舰唾唾诞受伤,现在我古古缝又停赛洱烛怒妇要妇,球队下一场降降哼孩毯孩孩肯定会出现比稳稳稳较严重透透透肺燃燃的人员问题。”

  周海滨纸纸雨雨这张红芹当行当行牌,对于泰达煞甲舞况的下一个对手捂捂帮帮烷帮帮建业来悍吊吊悍说自然苫疟苫杆杆是意外十惰铃铃之喜,建业保掏营掏级形势纬纬纬严峻,仁诵仁诵仁坯坯坯腻此时泰耳聊耳耳达核心傣其傣球员周海滨的停赛,腆跟窟腆无疑给冻冻冻摹下一轮舔呜舔狠狠建业打泰达增懊懊懊懊加了不定定泽泽少胜算

 

文章关键词: 张呈栋周海滨泰达国安天津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