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青年军马云投资引关注 战国安前赴央视录节目

2014年05月21日0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本赛季掀起青春风暴,再加上马云投资的传闻,让绿城格外引人关注。本周三晚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北京国安,他们到达北京后,受央视邀请去电视台录制了节目。 

  绿城乘坐周一下午4点的航班飞往北京,备战周三晚上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以往航班总是会延误,但这次却非常顺利,顾超说:“或许这将预示着我们这场比赛会有好的结果,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一定要争取在这场比赛中拿分。”  

  虽然北京国安是中超豪门,但双方在中超历史的14次交锋中,杭州绿城6胜4平4负占据上风,而且北京国安在2010—2012三个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全都输给了绿城,上个赛季则是主场战平绿城。已经连续4年没有在北京输过球的杭州绿城,士气自然非常高涨,一名主力球员就说:“上轮联赛上海申鑫都赢国安了,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对手身上拿3分?”周二晚上6点,全队召开了赛前分析会,主教练杨戟重点分析了球队在和恒大比赛中出现的防守问题,今天的比赛防守将是球队的重点。汪嵩目前已经身体恢复,这场比赛绿城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应战。 

  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周一突然来到绿城中泰基地,参观了基地的设施和绿城足校,还观看了预备队比赛。不过绿城中超队的球员,都没有在基地里看到马云。   

  杭州绿城周一只是在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进行了1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全队在杨戟的带领下,在球场进行了慢跑。这个时间刚好是马云在绿城基地的时间,顾超说:“我们那时候都在训练,没有看到马云来到基地。”队长汪嵩也说:“我们也是后来看新闻,才知道马云来过基地了。”对于马云可能和绿城老板宋卫平联手做足球的消息,顾超说:“有人能够和宋总一起来做,帮宋总一把,我觉得这对于做好和做大浙江足球肯定是好事情。”   

  马云这次来中泰基地前并没有和绿城方面联系,所以事后宋卫平也没有就马云到来的事情和俱乐部进行交流。绿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黄凡农说:“这个事情没有任何的后续,俱乐部的工作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周二中午,包括汪嵩和顾超在内的5名绿城球员,还去央视大楼录制了一个节目。随着绿城掀起“青春风暴”和马云可能投资足球,绿城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绿城全队上下当然期待今天能够用一场胜利进一步证明自己。(蒋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