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曝教练组一致不同意郑智退役 里皮缺席发布会

2014年05月20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广州恒大[微博]与贵州人和[微博]赛前发布会,里皮因为发烧头疼未能参加,马达洛尼代替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马达洛尼说:“距离间歇期还有两场比赛,希望球队以最好的表现面对这两个对手,因为这两个对手贵州和北京都非常出色,希望球队赢得这两场比赛,以保证球队在积分榜上榜首位置。”

  因为世界杯临近,金英权已经回国备战世界杯,恒大缺少一名主力后防恐将对明天的比赛有所影响。马达洛尼说:“我们后防线上由于金英权缺阵,会考虑让张琳芃[微博]出任中卫,过往中卫有空缺也是张琳芃出任中卫,梅方打右后卫,所以这个问题有很多选择。”

  恒大虽然近几年在中超赛场上一直都是所向披靡,但贵州在过去的几年并没有让恒大赢得很轻松,去年的足协杯甚至力压恒大夺取了足协杯冠军。对于这个对手郑智说:“贵州人和是实力很强劲的队伍,球队年龄结果配置都挺合理,有很有经验的老队员,也有一些年轻球员,这几年输的几场比赛里就有人和这个对手,但主场对任何球队成绩都很好,所以对我们明天比赛很有信心。教练也讲了,希望间歇期之前对阵贵州北京这两个打亚冠的队伍,实力强劲,希望打好比赛,确立比较好的领先优势。”

  贵州刚刚换了主帅,上一轮中超在主场逆转富力取胜。明天将是恒大第一次与换帅后的贵州交手,对于换帅马达洛尼表示:“虽然今年我们还未曾和对手交手,但这支球队给我感觉是换帅后主教练要求球队多踢地面,希望打出流畅的进攻,可以预见明天比赛会很困难,所有球队和我们交手时都期待击败恒大,我们深刻了解这一点,希望球队尽最大努力用所有可以用的方式击败对手。”

  恒东在去年很有机会拿到三冠王,但是最终是贵州抢走了足协杯。明天的比赛是否会让恒大成为一场“复仇”之战?马达洛尼说:“球员上场可能不会想这么多,但肯定会意识到是贵州导致我们去年没法赢得辉煌的三冠王伟业,希望球队明天发挥出全部实力。”

  里皮带领恒大夺取亚冠冠军后国内关于他和恒大的书出了三本,可这几本书都没得到里皮的认可。江苏一名记者曾拿着自己出版的<里皮传>叫里皮签名,却遭到了他的拒绝。本月22日上市的自传才是里皮唯一认可的,他对这本书十分的重视,请许家印写了续,并且召开新书发布会。对于这本书马达洛尼评价说:“单从我们主客场球迷数量来看,我确信主教练这本书可以取得不可思议的成功,这本书讲述的是主帅的理念和想法,是一本很好的书,上市后我们所有人都会去买这本书。”

  郑智,和孙继海都是各自球队核心,都在英国踢过球,在队中也是年长球员,有着很相似的经历。当记者问郑智是什么支撑他在赛场上继续奋斗的动力?郑智说:“首先应该是对足球这份热爱,我们从小就从事这项运动,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只要身体允许,我们都希望在球场上再球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帮助到年轻队员也好,帮助球队也好。”

  细心的球迷可能发现郑智今年9月将入学广州体育学院,大家猜测这可能是队长为退役后提前做准备。可马达洛尼说:“我们教练组一致不同意队长退役,一致认为教练组在广州一天,队长的作用就不可替代,还是这支球队的队长。”里皮与恒大刚刚签了三年合同,那么也意味着郑智在能保持状态的情况下至少还可以踢三年。(WH)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