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白克笑称自己是病号 融入全队还需时间适应

2014年05月19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男篮今晚与四川金强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男篮以85比44战胜四川队。本场比赛,可兰白克表现出色,得到了10分。

  在此之前,由于一直在伤病恢复当中,可兰白克来到国家队报到之后就跟着国奥训练,不过这场比赛,主教练宫鲁鸣还是特意将可兰白克调入了一队来打这场比赛。

  赛后,谈到自己的发挥,可兰白克表示:“还是在适应对抗节奏,我参与对抗的时间才一周,之前一直是在做体能恢复,所以我对自己提出的要求,就是跟上节奏,按照之前的计划,我需要恢复两到三个星期,所以还在恢复期。”

  前一段时间的伤病手术,其实对可兰白克的影响非常大,他直到现在还笑称自己是个病号。“之前的伤病对我确实有影响,鼻子和脸都骨折过,这次做的主要是修复手术,拆钛板,鼻子之前的情况已经影响到呼吸了,做这个修复手术的时候,还做了全身麻醉。”

  可兰白克表示,自己的状态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从整体来看,我在场上打球的意识以及攻防两端的感觉,还没有达到个人的最佳状态,还在适应,还需要努力去融入全队。”可兰说,“现在自己就是要珍惜每一天在国家队训练的机会,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提高。”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