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勒夫去火箭? 麦帅手握五套单打战术

2014年05月19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许久没有火箭的新闻,突然来一发,段子手们都疯狂了;勒夫去火箭?我看看各位球迷是怎么吐槽的吧!

  @鱼鸡迷:只有13次出手也好意思穿24号?

  @威金斯中文网:热火三巨头时代在季后赛系列赛有4次输掉第一场,但4次最终都晋级。2011对公牛输赢赢赢赢,2012对雷霆输赢赢赢赢,2013对公牛输赢赢赢赢,2013对马刺输赢输赢输赢赢,2014对步行者输…

  @宋文杰:暑假火箭又是恐、曝、惊、疑、可夺冠。

  @僵尸政:给麦克海尔5个巨头,火箭也赢不了总冠军。

  @麦地姚望者:火箭经交易后,兴高采烈地手握大小王、4个2,4个A,对方先出,甩出一手334455667788991010,卒。

  @麦基中文网:第一防守后卫,第一分位,第一帅小前,第一大前,第一中锋=第一轮

  @_麦兜a:乐福来了也就多一套战术,拉开乐福单打

  @LeBron吴晨宇:希波特郁闷在家里躺着。乔治跑过来叫。走阿。3P去。希说。没心情。乔治又说。钓鱼去啊。希答。没心情。乔治微微一笑说。走。打热火去吧。希立刻穿上衣服说。你特么不早说

  @王于京:来治猩猩的你

   @花嚓陈杏红:别去湖人,去了湖人如果夺冠都是科比功劳,你只是抱大腿的

  @SimonChan44:恒大

  @我想当地主D:要么去湖人,要么去火箭。不然他拿不到”篮板王“的称号,你懂的。

   @小清新哈皮:球门要坏

  @真为你捉急:我科真足球迷:“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曼联了。” “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而我当时就是AC米兰球迷。” 科比:我是巴萨的铁杆球迷。 科比自曝曾是利物浦的球迷。 科比:最爱梅西。 科比:最爱德罗巴。 科比:爱小罗。 科比:爱小贝。 科比:喜欢内马尔。

    @5417nc:“教练,我想踢篮球”“滚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