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德国新门神加盟 两租借妖星强势回归

2014年05月20日0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三股新鲜血液:特尔施特根、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巴萨三股新鲜血液:特尔施特根、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宣布22岁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正式加盟,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两位小将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新赛季回归球队。同时宣布,将不再与现任球队门将平托续约。

  巴萨官方未透露特尔施特根的转会费用,据此前德国《图片报》披露,特尔施特根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特尔施特根出生于1992年4月30日,身高1米89,是德国新生代门将的代表人物。此前效力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2011年以18岁的年龄进入一线队,3年间为门兴出场107次。上赛季联赛全勤34场,失球43个,做出138次扑救。

  平托在当地时间的早上接到通知,俱乐部告知其不会续约,并感谢了其多年来的贡献。平托2008年从塞尔塔转投巴萨,6年间为巴萨出场34次。随队获得4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2次世俱杯冠军。

  此前《队报》报道,巴尔德斯下赛季将为摩纳哥效力,摩纳哥会在这几天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加上平托的离队,特尔施特根有望一加盟巴萨就获得主力门将的位置。

  同时,巴萨也宣布了两位外租小将的回归:拉菲尼亚-阿尔坎特拉和德乌洛费乌。拉菲尼亚出生于1993年,上赛季被租到西甲塞尔塔,作为攻击性中场出场32次攻入4球。德乌洛费乌出生于1994年,上赛季被租借到英超埃弗顿,作为前锋出场25次攻入3球,其中在客场对阵阿森纳时攻入1球,帮助球队在酋长球场拿到1分。

  (朱西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