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图引起东决媒体战 詹韦戴文胸算歧视?(图)

2014年05月20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张恶搞图片引发两地媒体口水战一张恶搞图片引发两地媒体口水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19日),东部决赛才打完第一场,双方的口水战已经延伸到两地的媒体。首战后,迈阿密的专栏作家控诉步行者主场球迷有种族歧视嫌疑,步行者这边的同行闻讯后,迅速撰文回击。

  事情还得从两张分别恶搞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的纸板说起。为了鼓励现场球迷为主队打气,同时干扰对手,有人设计并制作了这两张纸板,纸板上,詹韦身上都被PS上了粉色胸罩,而且詹姆斯头上戴着花,韦德嘴上叼着奶嘴。每次热火[微博]来打客场,这两张纸板就会交给现场的球迷举着,新浪体育之前就报道过这件事。

  东决首战,这两张纸板还登上了步行者主场的大屏幕,引发很多人关注,其中就有《迈阿密先驱报》的专栏作家克雷格-科特,他今天撰文,认为这是种族歧视。

  “步行者球迷举着詹姆斯和韦德戴着粉色胸罩的大海报,勒布朗头上没有戴着标志性的白色发带,而是被改成了杰米玛阿姨(美国某糕点品牌)风格的方头巾,这画面在我看来就是种族歧视,”科特写道。

  在美国,种族歧视无小事,前不久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就因为种族歧视言论引发全美大讨论。文章一出,步行者这边的同行就忍不住了,迅速撰文回应。

  “勒布朗头上的的不是讽刺杰米玛阿姨,那只是一个粉色蝴蝶结,至少他们不像这个热火球迷一样那么玩火,”印城电台主持德里克-舒尔茨回应说,他口中的热火球迷,就是曾经对退场的诺阿竖中指的疯狂女球迷。

  舒尔茨还回应了科特的另一句评论:“对于一支从未拿到NBA总冠军的球队来说,这么空荡的履历,现场球迷的噪音倒是挺大。”

  “这么打历史牌太没劲儿了!”舒尔茨说。

  随着东决的进行,类似的交锋或许会愈演愈烈。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曼联官方宣布范加尔签3年 吉格斯助教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