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最佳阵容:马竞七人 C罗入围梅西贝尔落选

2014年05月20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甲官方最佳阵容西甲官方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个赛季和令人窒息的冠军生死战之后,西甲联赛官方评选出了13-14赛季最佳阵容,11人中马竞狂揽7席堪称统治级;C罗凭借最佳射手强势入围,捍卫了皇马[微博]的尊严;另外三席则由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瓜分。包括梅西在内,巴萨[微博]无人上榜。

  门将:库尔图瓦(马竞)

  库尔图瓦本赛季场均仅失0.65球,已成为马竞后防线的铜墙铁壁。难能可贵的是,年仅22岁的比利时天才,沉稳老练,尽显大将之风,这也让他成为西蒙尼和整个球队的可靠基石。

  后卫:路易斯-费利佩(马竞)、戈丁(马竞)、拉波特(毕尔巴鄂竞技)、胡安弗兰(马竞)

  防线由四人组成,胡安弗兰和路易斯-费利佩镇守两翼,拉波特与戈丁担当中卫。抛开马竞三星无可挑剔的完美组合不提,毕尔巴鄂竞技20岁小将拉波特的入围显然更引人注目。法国小将在中卫位置上表现出来的全面和稳定,已令欧洲各大豪门垂涎不已。

  中场:加比(马竞)、科凯(马竞)、拉基蒂奇(塞维利亚)、伊图拉斯佩(毕尔巴鄂竞技)

  中场的四名核心本赛季以优雅的球风和足球智慧分别帮助各自球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伊图拉斯佩堪称毕尔巴鄂竞技16年后重返欧冠的发动机;站在他身边的科凯和加比为马竞的中场注入了生命,是球队夺冠的两大核心;中场第四人是塞维利亚队魂拉基蒂奇,他帮助球队夺取了队史第三座欧联杯。

  前锋:C罗(皇马)、迭戈-科斯塔(马竞)

  C罗凭借30场31球荣登西甲射手榜榜首,本赛季他将与利物浦[微博]的苏亚雷斯共享欧洲金靴奖,这也是C罗的第三个欧洲金靴。和他一同出现在锋线位置上的是迭戈-科斯塔,科斯塔凭借27粒进球收获了职业生涯最佳赛季,而他的无数进球也成为马竞优异表现的决定性因素。

  此外,梅西、桑切斯、摩德里奇、佩佩和凯勒-纳瓦斯也获得了提名。

  (Mr.D)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