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梅西正式续约至2018 年薪超C罗足坛第一

2014年05月20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正式续约巴萨官方宣布梅西正式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与梅西续约,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梅西与巴萨续约至2018年6月,梅西的年薪将达到2000万欧元,从而超越C罗1700万欧元,成为足坛第一高薪球员。

  当地时间18:30,梅西及其父亲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正式进行续约合同的签署,随后巴萨官网也发文宣布了梅西续约这一消息,不过并未透露梅西新合同的具体细节。据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梅西新合同的年限到2018年6月,而梅西的年薪也大幅度上涨,在2000万-2200万欧元之间浮动,这也意味他的年薪超过了去年与皇马续约的C罗(1700万欧元),成为足坛第一高薪。英国《每日邮报》还披露梅西新合同将不再独享球员肖像权,而是将与俱乐部共享,同时梅西的2.5亿欧元买断条款保持不变。

  其实早在上周巴萨官网就已经宣布梅西本人已经和俱乐部达成续约意向,只剩下签字这一固定的程序了,而在今天完成签字后,这已经是巴萨俱乐部与梅西进行的第7次合同修改。尽管巴萨本赛季在马蒂诺的率领下颗粒无收,梅西也因伤休战,复出后状态也并不在最佳,但巴萨俱乐部仍然与梅西续约,足以证明球队对这位4届金球奖得主的信任和支持。(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鲁豫周立波携手公司上市 有望成亿万富翁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