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我昨天38了吧 给莱昂纳德建议?他不和我说话

2014年05月21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时间5月20日消息),马刺在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球员和教练接受了媒体采访。

  昨天的比赛中邓肯打得很好,上半场就贡献了21分,有记者开玩笑道:你觉得你会到什么年龄才打不出昨天的比赛?

  邓肯回答:“我,昨天有38岁了吧?也许昨天我38岁了。”

  被问到自己感觉是否是38岁的人了,邓肯回答:“我感觉不错,坦白说我基本上都是队友帮我做好掩护给我喂球,那样子比赛会变得轻松。我只是按照比赛计划进行,到我该去的地方,很幸运我投进了一些篮。”

  那么在38岁和28或者32相比有什么不同呢?邓肯的回答略微有些让人感慨,“我依然在这打球,显然我没有以前有效率了,我的腿也不像从前了,但是我在找不同的方法来适应比赛,很高兴能在场上打球,而我在场上感觉很健康,这很好。”

  “我知道我不能做到以前的一切事情了,我让队友为我创造机会,回报他们。”邓肯表示。

  对于自己的半场得分20+,邓肯并不满意,“半场拿到20+,那很疯狂,但我抬头看看技术统计,知道我只有0个篮板,这是我想要改变的。你总可以变得更好。”

  被问到是否给自己的队友莱昂纳德什么建议,邓肯一本正经地开起了小兄弟的玩笑:“老实说,他基本上都不和我说话的。”

  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三人组季后赛已经拿到了110场胜利,成为NBA季后赛历史最多胜利的三人组,对此邓肯回应:“我从没听说过这件事,这是个很棒的成就,和我们做为三人组所做的很多事一样。但是我们现在的注意力在如何赢得这个系列赛上。”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