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热火已处于绝望状况中 詹姆斯会造更多犯规

2014年05月21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20日),克里斯-波什[微博]需要一点自我刺激,所以东决第二战前的投篮训练后,他说了这么一句话。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陷入这种(系列赛大比分落后的)境地,我不喜欢饥饿感这个词,但我们现在确实处在一个绝望的状况中,”波什说。

  实际上,热火[微博]处境远谈不上绝望。且不说热火之前4次输掉首战,最终都赢得了系列赛,热火三巨头早就证明了他们的反弹能力,系列赛从来没有0比2落后过,这点步行者将帅都很清楚。

  “他们今天肯定会拿出更好的状态,我们都预计会这样,我们会根据情况做出调整,希望能扛住他们,”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

  东决首战,波什全场12中4,三分球5投0中,仅得到9分和2个篮板,他在昨天训练后主动留下来加练,豪言今天一定会把空位三分都投中。

  如果斯帅做出调整,让哈斯勒姆[微博]首发,波什将回到四号位,对上首战表现抢眼的大卫-韦斯特(19分7篮板3助攻)。

  “我们在挡拆防守上犯了很多错,他基本上是予取予求,我们必须更好地防守他,”波什说。

  波什知道,热火今天不能再输。历史数据显示,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拿到2比0的球队,最后晋级几率高达94%。波什透露,詹姆斯今天也会拿出更多的侵略性。

  “他会造对手更多的犯规,更多地踏上罚球线,”波什说,“如果我们想得到轻松上篮的机会,我们必须防下更多的球来。”

  第一战,詹姆斯仅得到两次罚球机会,“我需要创造更多的罚球机会,我也会做到!”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