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抽中2014年状元签 背靠背命中头签四年第三个

2014年05月21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4年NBA乐透抽签结果正式出炉,最终NBA的状元签再度由克里夫兰骑士队抽中,这是骑士连续第二年,同时也是近四年里第三次抽到状元签。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今年抽到状元签的概率仅为1.7%,在所有球队里排名第九位。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转投迈阿密热火之后,克里夫兰骑士便陷入重建期。此后的2011年和2013年,他们分别用状元签选中了控球后卫凯里-欧文和前锋安东尼-本内特。

  今年代表骑士队参加NBA乐透抽签大会的是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抽签结果全部出炉之后,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再度抽到状元签对骑士队而言是一次“决定性的时刻”。

  当被问到届时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时,这位骑士GM表示:“在这样一届充满天赋的选秀大会上,我们将会找到最适合球队的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帮助骑士抽到状元签的是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儿子尼克-吉尔伯特。当时包括这对父子在内的所有骑士队代表都统一戴着一个象征好运的红色领结。而今年,大卫-格里芬也随身带着一个红色领结。在抽签结果出来后的采访中,他还特意从口袋里拿出这个红色领结,示意它继续为骑士队带来好运。

  密尔沃基雄鹿和费城76人依次抽到了榜眼签和探花签。

  接下来的选秀顺位依次是:第4魔术、第5爵士、第6凯尔特人、第7湖人[微博]、第8国王、第9黄蜂、第10 76人、第11掘金、第12魔术、第13森林狼、第14太阳。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