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勒夫数据牛但不是领袖 马丁该当领袖我也能

2014年05月21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关于森林狼球队当家球星凯文-勒夫[微博]明确表态不想继续留在明尼苏达的消息在近日被传得沸沸扬扬。但与此同时,他在球场上的领导力却遭到了队友里奇-卢比奥的质疑。

  “他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他在场上的数据不可思议,但即便如此,球队的领袖依然应该是别人。”卢比奥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评价凯文-勒夫,“他在得分以及其它方面都处于领先,但是说到在球队的发言权,他不是那种希望成为领袖或者可以成为领袖的球员。球队领袖分不同的种类,但还是那句话,球队领袖不一定非得是他。凯文-马丁应该成为球队领袖,他的经验更加丰富,或者说,甚至我也可以更进一步,并开始成为一名权威性的领袖。”

  就在卢比奥发表这番评论的同时,关于勒夫不想继续留在森林狼的消息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据ESPN的报道称,勒夫迫切渴望能够加入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而森林狼的管理层也开始考虑关于他的交易方案。

  在这些报道出来后不久,森林狼队的老板格伦-泰勒终于坐不住了,他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交易勒夫并不在球队的计划中。

  “此时此刻,我们没有和任何球队进行交谈。”泰勒说道,“我也没有从凯文或者他的经纪人口中听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话。凯文来到这里打球,并且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球迷们都很支持他。我们认为凯文在下赛季会继续留在这里。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