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一巨星宣布真想离队 降薪去巴萨在那里退役

2014年05月21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头条:图雷将离队?《每日邮报》头条:图雷将离队?

  新浪体育讯 亚亚-图雷是曼城[微博][微博]本赛季英超[微博]夺冠毫无疑问的核心球员,但是今天发生的一件小事竟然让他出现了离队的可能,而这也得到了他本人和他经纪人的确认。

  《每日邮报》将这条新闻放在了头版的显著位置。事情的起因是图雷的生日恰逢曼城夺冠庆典,但是曼城方面似乎忘记祝福图雷生日快乐,随后曼城方面发布了一个视频,曼城队友在飞机上给图雷送上了生日蛋糕,但是图雷的经纪人迪米特里对此似乎并不买账,还提起了前巴西著名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在执教安郅时,生日获得了一部布加迪威龙。

   视频-蓝月亮真神赛季20球集 双杀红魔&坦克式暴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迪米特里对BBC表示:“没人在图雷的生日上鼓掌,这真的有病,你懂的。图雷获得了一个蛋糕,但是卡洛斯在生日的时候,安郅主席给了他一部布加迪威龙。我不是期望曼城给图雷一部布加迪威龙,我们只是需要他们鼓掌说:‘我们祝福你。’这对一个球队来说是最小的要求了。队友们说生日快乐是很重要的,但是没人对图雷这么做,这显示了他们根本不关注图雷。”

  随后迪米特里话锋一转,提出了图雷的离队可能:“没有人为他鼓掌,在他过生日的时候,他们不尊重图雷,那很简单,图雷会走的,没问题。”

  随后亚亚-图雷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回应,言语间有些前后矛盾:“我的经济人想要在这里证明点什么,把玩笑放在一边,我觉得我有必要发表一个声明,迪米特里说的都是真的,他已经和我谈了,世界杯后我会对此进行解释的。”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迪米特里表示:“图雷有很大的可能性在今夏离队,他很激动。他在俱乐部发生的一切意味着他不被重视,这就是证明。他们可以说我们喜欢图雷但是忘记祝福他了。忘记了?忘记图雷?忘记这个帮助他们拿了两次英超冠军的球员?忘了这个帮助他们拿下足总杯[微博]和联赛杯的球员?在正常的球队,队友和俱乐部起码都会给他祝福,但是在你赢得联赛冠军两天后,在一次聚会中大家庆祝联赛冠军,没有向他说生日快乐,你还能奢求什么?”

  “如果图雷这样的球员去利物浦[微博],夺得了24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他会变成利物浦的上帝。但是在曼城,图雷不是英雄,他什么都不是,这就是俱乐部给他的感觉。他很激动,开始考虑离队,如果继续这样他真的会走的。我们这么做不是为了钱,我们愿意降薪去其他球队。如果他们觉得钱可以买到一切,那么他们错了。我觉得这些人不会关心的,只有愚蠢的人才会想让图雷走人。”

  亚亚-图雷在去年刚刚和曼城续约4年,目前的22万周薪合同在2017年夏天才会到期。但《太阳报》透露,身为曼城第一球星的图雷愿意降薪重返巴萨[微博],甚至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老东家巴塞罗那,亚亚-图雷仍然有着深厚的感情。他此前曾经表示:“我永远不会在诺坎普对阵巴萨时进球后庆祝,我对巴萨依然有着很深的感情。”而作为巴萨梦三团队巅峰期的关键一员,亚亚-图雷跟随巴萨拿到了所有可以拿到的荣誉:世俱杯、欧冠、欧洲超级杯、西甲联赛(2次)、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