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爆发詹姆斯半场苏醒 热火力克步行者扳成1-1

2014年05月21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热火客场以87-83力克步行者,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成1-1。

  热火抢得了主场优势。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诺里斯-科尔[微博]11分。

  步行者先发五虎都上双。兰斯-斯蒂芬森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乔治14分6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2分13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0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13分。

  首战失利,热火陷入不利的境地。“我每场的打法都一样,尽力给他们防守造成压力,争取走上罚球线,”詹姆斯说,“我能突破到篮下,能投篮命中,但我还必须做得更多。”【投注NBA:东成西就!Game2-马刺让雷霆5.5分][注册送88元

  过去的两年,两队交锋15次,乔治一直无法防住詹姆斯。去年东部东部决赛最后一战,詹姆斯正是过了乔治,投中制胜一球。乔治比谁都了解詹姆斯,知道这一战他会更加疯狂。

  步行者先声夺人,开场后,斯蒂芬森在24秒进攻将至时命中三分。詹姆斯却不急于进攻,倒是韦德频频命中,首节打了一半后,他已经有8分进账。本节还有3分55秒时,詹姆斯才首次投篮命中,热火以12-18落后。巴蒂尔在本节还有1分28秒时三分命中,热火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9-20。热火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安德森两罚仅一中,首节以20-21落后1分。

  巴特勒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以27-23领先,不过接下来近5分钟,他们未能再得分。热火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0后,以32-27反超。直到本节还有5分52秒时,步行者才由希伯特转身勾手命中。步行者打出6-1后,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3分44秒,步行者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37-41落后。

  詹姆斯并没像预想中的那样大杀四方,上半场只得6分。第三节他仍然施展不开,热火打得非常艰难。本节还有5分24秒时,詹姆斯好不容易跳投得手,热火以52-51领先,但韦斯特和乔治马上相继还以颜色,步行者又占据上风。波什和科尔在本节结束前相继命中三分,热火才将比分追成62-63。

  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跳投命中,乔治马上两罚两中还以颜色。本节还有7分19秒时,乔治命中三分,步行者以73-69领先。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上篮得手。前三节两人互相消耗,这一节终于开始发飙。在本节还有4分19秒时,詹姆斯在上篮时被韦斯特推倒,两罚两中后,热火以76-75反超。步行者此后连续失误,韦德和詹姆斯相继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韦德跳投命中,热火以82-75领先。

  乔治关键时刻罚失一球,詹姆斯强行突破到篮下,分球给韦德,后者双手反扣,在比赛还有21.6秒时,热火以86-78领先。

  步行者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8.8秒时,他们抢断得手,可惜进攻遭到热火延缓,投了个“三不沾”,失去最后的机会。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