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4真以为自己是那个24号? 赛前又晒钓鱼照(图)

2014年05月21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东区决赛第2战打响,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微博]。保罗-乔治发挥惨淡,全场他16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6投4中,得到14分5个篮板6次助攻。步行者也以83-87落败,总比分被扳成1-1。

  系列赛首战,步行者107-96战胜热火,乔治拿下24分4个篮板7次助攻,13投7中。全场他也曾和勒布朗-詹姆斯对位,后者也交出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的表现。鉴于此,本场赛前乔治也表示:“他会把所有事儿都一肩扛起。我认为他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会出手更多,并带动队友。”他也意识到:“今晚对我来说将会很艰难。”

  而本场一开打,乔治立刻意识到他的预测是多么“精准”。首节,他6次出手仅命中1球,第二节他仍无起色,半场结束出手11次竟仅中1球,仅得3分,表现极其惨淡。

  乔治表现如此荒腔走板,和热火的调整有关。吸取了首战的教训,热火本场安排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顶替肖恩-巴蒂尔首发,而詹姆斯相比首战,本场也在防守端将更多精力放在和乔治的对位上。

  步行者仍能和热火抗衡,依靠的是首发中其他4人的表现。首战落败后,热火对挡拆的防守遭到诟病,本场他们有所改进。而步行者方面,罗伊-希伯特依旧一柱擎天,在攻防两端发挥重要作用。加上大卫-韦斯特的内外串联和兰斯-史蒂芬森在进攻端的斩获,步行者始终把握着场上局势。

  但替补发挥不佳,韦斯特落入犯规陷阱,以及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轮换上拿捏出现问题,步行者始终无法将对手甩开,即使是在第三节热火出现体能危机时也是如此,而这也给末节埋下了隐患。最终,热火在终场前5分钟在詹姆斯的带动下,打出一波12-2,将胜利席卷而去。

  下半场乔治5投3中得到11分,但在防守詹姆斯上表现不佳,多次让后者获得轻松突破的机会。而危急时刻带队挺过难关的能力,正是一线球星和MVP的分水岭。在主队其他进攻点哑火,急需火力续命时,乔治却隐身了。

乔治IG截图乔治IG截图

  有趣的是,本场赛前乔治“故态复萌”,重新晒出了钓鱼照,只是此番并非他,而是一位名叫雅各布-维勒,被乔治称为“我的兄弟”的人。这是进入东区决赛以来,他首次晒钓鱼照。不知道本场落败后,将转战南海岸的他,还是否有心情再拿一次钓竿?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