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赛科贝尔完胜晋级次轮 布沙尔送蛋进八强

2014年05月2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德国纽伦堡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和次轮的较量。头号种子本土一姐科贝尔以6-4/6-2完胜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顺利晋级次轮。2号种子加拿大新秀布沙尔[微博]继昨天轻松取胜后,今天仅用时44分钟就以6-0/6-1轻松战胜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晋级八强。

  科贝尔在今年在红土上鲜尝胜果,斯图加特站输给纳瓦罗无缘八强,马德里赛首轮比赛后因伤退赛,罗马站再次首战就爆冷出局。首次参加纽伦堡公开赛的本土一姐此次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科贝尔和埃拉科维奇此前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公开赛上有过一次交手,经过三盘比赛科贝尔取胜。

  首盘比赛由埃拉科维奇率先发球,科贝尔在第一个破发点时取得破发,开局便取得1-0的破发优势。第二局科贝尔曾被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但她很快化解,并连得三分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几局双方各自保发,首盘最后一局科贝尔的发球局中,德国人仅让对手拿到一分,在第一个盘点就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开局科贝尔再次取得破发优势,双方各自保发后科贝尔以3-1暂时领先。在第五局埃拉科维奇的发球局中,科贝尔仅让对手拿到一分就迅速破发,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埃拉科维奇在接下来科贝尔的发球局中抓住仅有的一个破发点艰难破发,2-4追回一局。第七局埃拉科维奇的发球局,科贝尔在拿到第三个破发点时才艰难破发,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挽救两个破发点,在第三个赛末点才拿下整场比赛,晋级下一轮。

  全场比赛用时81分钟,两人共发出了7记ACE和9个双误,科贝尔的一发得分率达到72%,破发率为57%。本场比赛获胜后,科贝尔结束红土连败,下一轮将对阵同胞弗莱德萨姆,后者首轮中以2-1战胜奥地利选手莫塞尔。

  2号种子布沙尔继昨天完胜晋级后,今天仅用时44分钟就以6-0/6-1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整场比赛加拿大新秀没有给对手很多机会,第一盘21分钟便送出love game,第二盘再次两度破发,并在第一个赛点就迅速拿下比赛,率先晋级到八强。

  在其他比赛中,之前战胜5号种子的捷克小将卡-普利斯科娃战胜比利时选手乌伊凡克,意大利人科耐普完胜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同样晋级八强。日本名将奈良久留美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无缘八强,后者下一轮将迎战状态回升的布沙尔。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当广告位(组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