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杭州绿城不会因收购更名 马云尚未携团队考察球队

2014年05月17日06:23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1998年宋卫平树起了绿城足球的大旗,在这16年的时间里,浙江球迷们伴随着绿城从乙级联赛踢到中甲一直到现在的中超,对绿城的感情非常深。一旦马云真的一起来经营浙江足球,球队前面的“绿城”两个字会去掉吗?

  从目前来看,宋卫平没有不做足球的想法,而马云只是一个合伙者。“现在宋总没有和别人说和马云合作的事情,但我相信宋总这么喜欢足球,肯定是不会把足球放弃的。”绿城俱乐部官员吴少堃说。

  宋 卫平透露双方的合作还没有签约,事实上,马云和阿里巴巴到现在都还没有来考察过球队和基地。一名俱乐部官员说:“我们还没有接待过马云和他的团队来考察, 就像是做一笔生意,签约前总是要来看看货的吧?现在马云既没有来看过基地,也没有来看过球队,特别是梯队,所以双方的合作可能没有这么快。”宋卫平曾经说 过,这两年他准备好好锻炼年轻球员,如果球队让他看到了希望,到后年会和合作伙伴一起做大浙江足球——— 这或许意味着,绿城和马云的“大投入”,会在后 年才启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城足球也不会改变名字,由于主赞助商也已经签约,阿里巴巴暂时都没有机会成为主赞助商。“如果换了名字,球迷肯定不会答应,宋总是个很重情义的人,他肯定会顾虑球迷的感受。”这名俱乐部官员说。

  特约记者 徐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