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达协议 年薪将超C罗世界第1

2014年05月16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和梅西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未来几日就将正式签署新约。据媒体报道,梅西此次续约后年薪将达到1550万英镑,超过C罗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俱乐部在官网上写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和梅西就续约一事上达成协议,这可以保证梅西可以继续为巴萨[微博]一线队奋战,接下来的几天球队就会和梅西修订和更新合同。”

  此次续约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和巴萨续约,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和巴萨的最新合同将延长至2018年6月27号,这份新合同也将让梅西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梅西的违约金2亿英镑没有改变,不过梅西的年薪将达到每年1550万英镑,这也让他超越了C罗,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上周就已经和巴萨高层商谈续约事宜,之前有报道称梅西很可能被巴萨甩卖,巴黎等豪门欲用2.5亿欧元的天价将这位四届金球奖得主网罗,随着巴萨宣布梅西续约,这些传闻也都不攻自破,而且巴萨即将迎来和马竞的西甲终极对决,此时宣布梅西续约,对球队也是一针强心剂。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