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被截胡禅师改变目标 杰克逊老鱼或成纽约新帅

2014年05月17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鱼费舍尔成为尼克斯新帅的热门人选老鱼费舍尔成为尼克斯新帅的热门人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纽约邮报》报道,根据NBA内部消息源透露,在昔日弟子史蒂夫-科尔意外被勇士“截胡”之后,“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不再强求要聘请一位了解三角进攻的教练。这也意味着,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正式进入了尼克斯选帅的目标名单。

  据该消息源透露,杰克逊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利用芝加哥联合试训的机会与尼克斯队的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进行了会面。不过显然他还不想招惹媒体,所以躲到了离球员试训的体育馆很远的地方。

  被科尔“放鸽子”让禅师非常尴尬,如果能成功招揽到出生在布鲁克林、毕业于圣约翰大学的杰克逊,将为他挽回不少颜面。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本赛季率领勇士打出了20年来第一个50胜的赛季,但仍然在首轮被快船淘汰后丢掉了饭碗。而正是因为解雇了杰克逊,勇士主教练一职才出现空缺,最终从尼克斯手中抢走了科尔。

  杰克逊被勇士炒鱿鱼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说一不二的行事风格,但相信在纽约他会有所收敛。毕竟他面对的是禅师,这位戒指多到两只手都戴不下的传奇教练。

  除了杰克逊之外,禅师选帅的另外一个目标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老鱼”德里克-费舍尔。费舍尔的情况和科尔非常相似,两人都曾师从禅师,熟悉三角进攻战术,没有执教经验但非常聪明。一位联盟内部的消息源认为,尼克斯要想聘任费舍尔,将要面对湖人队的竞争。

  当然,即便尼克斯对费舍尔有意,他们也还需要耐心地等上一段时间。这位前球员工会主席目前正以雷霆替补控卫的身份征战季后赛,昨天他们刚刚淘汰快船晋级西部决赛,将与马刺争夺一个总决赛的席位。如果一切顺利,老鱼可能会一直打到6月中下旬。

  另外,费舍尔曾在4月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打完本赛季后休息一年,多陪陪家人,然后再考虑是否寻求一份主教练或者管理层的工作。

  在科尔选择勇士之后,曾有人建议禅师干脆重新出山自己执掌球队教鞭。不过根据两个消息源的消息,目前禅师还没有出山的想法,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健康状况不允许。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