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开心备战静候希伯特 斯帅:他可能进入轮换阵容

2014年05月17日0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迈阿密时间16日),“Oh, my God! 他们肯定又是问那个愚蠢的问题!”格雷格-奥登脸色突变,向热火[微博]公关如是抗议。

  五分钟前,热火训练馆的大门向媒体打开,奥登和托尼-道格拉斯结队练着罚球,他练球时脸上挂着笑,五次罚球也都是空心入网,心情看上去十分不错。

  按照热火训练日的采访惯例,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先接受采访,然后才是球员。奥登跟前一段一样,想在主帅采访时提前开溜避开媒体,却在出口被热火公关拦住了:“格雷格,今天有好几个家伙想采访你,请先等一等。”

  然后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那个问题”就是他和希伯特。奥登原本灿烂的笑脸变得严肃起来,心情来了个180度转弯。他从球架上重新拿出一个篮球,使劲地砸在地板上。奥登郁闷了一两分钟,开始练习篮下的钩手,左右轮流来,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准心。

  十分钟后,斯帅的采访结束,勒布朗-詹姆斯此时也正好来到一边接受采访,即使这样,还是有几个记者径直向奥登围拢。

  “我做好了准备,我一直让自己做好准备,不管对手是谁,这也是教练对我的要求,我感觉自己可以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奥登说。

  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奥登一直都被当作热火抵抗希伯特和步行者的重要筹码,可常规赛第二次做客印城时,希伯特可以说完爆了奥登,也正因为那几分钟的差距,后来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推断,奥登的赛季极有可能已经报销。后来的事实证明,奥登没有报销,但他对球队的贡献极其有限,季后赛前两轮,他在首轮进入大名单,却一秒钟没上,而打篮网更是连大名单都没进。

  “我当然想上场比赛,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奥登说,“我本赛季到目前最大的成就就是我是健康的,至于我能不能出场,那是教练的决定,我不想多聊。”

  那么,奥登到底有没有机会呢?

  “他当然是一个选择,对上这支球队(步行者),我会考虑各种选择,甚至有可能让他进入轮转阵容,这一切都得到系列赛开始才知道,”斯波尔斯特拉说。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