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积分!神队秒杀皇马巴萨100分 变态数据要诞生?

2014年05月16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冲击历史积分记录尤文图斯冲击历史积分记录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领头羊尤文图斯37轮战罢,已经拿到了99个联赛积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打破了国际米兰在2006-2007赛季创下的单赛季97分的意甲积分记录,距离本菲卡在1990-1991赛季创造的101分的欧洲纪录仅一步之遥。周末尤文图斯如果能够顺利主场拿下卡利亚里,他们将最终拿到102分,成为整个欧洲名副其实的积分之王,即使是平局也能追平皇马、巴萨的百分奇迹。

  本菲卡 1990-1991赛季 101分

  那同样是一个本菲卡和波尔图双雄争霸的时代,在从1982-1983赛季开始的长达17个赛季的时间里,两家俱乐部垄断了葡萄牙所有顶级联赛冠军。而他们之间的竞争在1990-1991赛季达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那个恐怖的赛季里,本菲卡38战32胜5平1负,如果按照3分制计算将会是惊人的101分,成为了迄今为止欧洲联赛的及积分纪录保持者,而那个赛季的波尔图也紧随其后拿到了98分,双雄争霸的盛况一度达到了顶点。

  皇家马德里 2011-2012赛季 100分

  在之前的一个赛季中,瓜迪奥拉率领巴萨拿到了西甲史无前例的99分。而紧接着,穆里尼奥就带着皇马将这一纪录又提高了1分。100分,这在当时看来是无法超越的。主场16胜2平1负积50分,客场16胜2平1负积50分,皇马用极为均衡且稳定的表现将那年的西甲冠军稳稳收入囊中。对于那支疯狂的皇马来说,一切还不止如此。那个赛季,他们赢球达到32场,客场取胜16场,均创造了西甲记录。而单赛季121粒联赛入球,至今西甲仍然无人能破。

  巴塞罗那 2012-2013赛季 100分

  这是一个疯狂的年代,就在皇马刚刚超越了巴萨,独霸西甲联赛积分记录仅仅一年之后,巴萨众将就在比拉诺瓦的率领下一路狂飙突进,同样拿到了100分。那个赛季巴塞罗那在联赛中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他们同之前的皇马取得了相同的胜场,而比之前的皇马更加可怕的是,他们从第一轮一直领跑到最后一轮,这样的成就是前无古人的,而在每一轮中,他们都能取得进球,其中梅西一人就贡献了其中的46个。

  切尔西 2004-2005赛季 95分

  那是蓝军切尔西最好的时代,那一年穆里尼奥初登五大联赛,就率领切尔西取得了95分的傲人积分。那个赛季的切尔西,主场13连胜,客场9连胜,赛季仅负1场,25场零封对手,连续10场不失球。在群雄并起的英超盛世中,这样的成绩尤为难能可贵。2011-2012赛季,直到联赛最后几轮还一路凯歌高奏的曼城曾有机会刷新这一纪录,但最后几场的连战不利还是让切尔西将这一荣誉攥在自己手中。

  利物浦  1978-1979赛季 98分

  在英超历史上,切尔西的95分确实惊人,阿森纳的赛季不败赛季也堪称传奇,不过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积分纪录属于利物浦,早在1978-1979赛季,传奇射手达格利什领军的利物浦在42轮联赛中拿到了30胜8平4负的成绩,如果以3分制来计算的话,利物浦的积分达到了惊人的98分。

  拜仁慕尼黑 2012-2013赛季 91分

  上个赛季的拜仁慕尼黑是无人能敌的,三冠王的荣誉傲视群雄,而直到如今,其欧冠联赛中的统治级表现还历历在目。回到联赛中,那支拜仁慕尼黑也是当之无愧的霸主。海因克斯率领拜仁众将在只有18支球队的德甲中,34轮联赛取得了29胜4平1负的恐怖战绩,最终狂揽91分,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多达25分。而回顾整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也无可挑剔,98粒入球和18粒失球都是联赛最佳,而他们也是五大联赛中创造联赛积分记录的同年拿下欧冠冠军的唯一一队。

  兰斯 1959-1960赛季 南特 1965-1966赛季 巴黎圣日耳曼 2013-2014赛季

  法甲的积分纪录目前是由三支球队分享,1959-1960赛季的兰斯,1965-1966赛季的南特,两支法甲球队都是用26胜8平4负的出色战绩创造了法甲纪录,与他们分享纪录的正是如今风光无限的“大巴黎”,联赛37轮过后,巴黎圣日耳曼26胜8平3负,已经拿到了86分,最后一轮对阵蒙彼利埃,只要巴黎圣日耳曼不输球那么法甲历史最高积分将诞生。

  阿贾克斯 1971-1972赛季 93分

  荷甲积分纪录属于老牌豪门阿贾克斯,克鲁伊夫领军的阿贾克斯在1971-1972赛季主场17战全胜,赛季34战30胜3平1负,如果以3分制计算总分高达93分。

  (乔瓦尼/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