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若退役恐导致皮尔斯离队 或去快船投奔恩师

2014年05月16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ESPN报道,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中被热火[微博]淘汰,凯文-加内特下赛季的去留成为了一个焦点问题,而据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如果一旦加内特选择退役,那么这个决定很有可能影响保罗-皮尔斯[微博],合同到期的真理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夏天改投快船,去那里投奔恩师多克-里弗斯。

  “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低产的一个赛季,下周即将年满38岁的加内特选择退役也许是他的选择之一。加内特究竟是否会放弃他下赛季12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还没有人清楚,但是,无论他是不是准备打算放弃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这都会对他的队友皮尔斯产生重要的影响。”马克-斯坦因在篮网夏季前瞻的稿件中这样写道。

  皮尔斯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将在7月1日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KG的去留将很大程度影响他的决定,如果加内特决定再战一年,那么他很有可能会选择跟老搭档一起留守布鲁克林。

  但是,如果加内特真的决定退役,那么皮尔斯就极有可能离开篮网,而他的下一站则很有可能是快船,去洛杉矶投奔恩师里弗斯。除了恩师的吸引力,皮尔斯本人就是在洛杉矶出生的,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到自己的家乡,对于皮尔斯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另外,斯坦因给出了皮尔斯的另一个选择,那就是重新回到绿军,最终以一个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虽然被母队无情地交易到了篮网,但是皮尔斯从未怨恨过凯尔特人,最终回到这里,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另外,洛城的另一支球队湖人[微博]可能也会是皮尔斯的选择之一,而且,皮尔斯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会让其他向往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对他充满兴趣,总之,这个夏天对于皮队来说,注定不会太平静。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中资企业遭袭约10名中国人失联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