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1500万购曼城14球锋霸 追阿根廷天才遭索3000万

2014年05月15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寻前锋又杀出了新的人选。这一次不是托雷斯、不是哲科也不是莫拉塔,而是西班牙的2名国脚级中锋内雷格多与索尔达多。西班牙媒体称,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抢下这两人当中的其中1人。

  英国媒体《镜报》也表示,国际米兰已经把主要的目标对准了内格雷多,本赛季之初内格雷多还能够与哲科分享出场的时间,但到了赛季的后半段,内格雷多已经成为了哲科的替补,这令他感到担忧,而且这甚至还有可能影响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目前他虽然入选了“斗牛士军团”30人的大名单,但能否入围最终的23人大名单还不好说,内格雷多本赛季其实效率还可以,他总共在本赛季打入了14球。

  据悉,国际米兰引进内格雷多很可能是租借+买断协议的方式,最终的买断价将是1500万欧元,这是一个可能国际米兰接受的方案。除了内格雷多之外,国际米兰也盯上了本赛季在热刺过得郁郁不得志的索尔达多,西班牙中锋本赛季在博阿斯下课之后,竟然成为了阿德巴约的替补,上场时间相当的有限,这也令他直接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在今年夏天他很有可能选择换一个环境。据《天空体育》的说法,之所有国际米兰盯上了这2名西班牙前锋,是因为本赛季无论是卡列洪还是略伦特都在意甲取得了成功,他们本赛季的进球数都已经超过了10粒。之前意大利媒体称国际米兰可能会用拉诺齐亚交换拉梅拉的消息,但这一提议已经被热刺否决,这家英超俱乐部明确表示:“拉梅拉不会折价卖出,如果有俱乐部想要他,就必须拿出3000万欧元的价格。”这很有可能将吓退国际米兰。

  在中场贝赫拉米正在越来越接近国际米兰。意大利国家队电视台称那不勒斯已经坐拥了因勒与泽马伊利,他们可以放走贝赫拉米。在国际米兰这一边,马扎里只要说服托希尔买下贝赫拉米,瑞士人将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蓝黑军团。据悉,在马扎里提交给俱乐部的引援名单当中就有贝赫拉米的名字。此外,《天空体育》称国际米兰也在关注尼尔顿、米克尔以及哈维-加西亚的动态,而且蓝黑军团还盯上了26岁的费内巴切的中场球员卡纳尔-埃尔金。

  在门将未来上,国际米兰与AC米兰同时盯上了斯托克城的门将贝戈维奇。蓝黑军团如果在今夏高价卖掉汉达诺维奇的话,贝戈维奇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这名斯托克城门将近两个赛季都发挥地相当出色,但蓝黑军团需要面对AC米兰的竞争,西多夫的球队需要寻找一名阿比亚蒂的接班人。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