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证一帧图毁了保罗压哨杀机 这不是干净抢断(图)

2014年05月14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吉-杰克逊拉到了保罗的胳膊雷吉-杰克逊拉到了保罗的胳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由于在比赛最后1分钟内连续出现致命失误并且让主队连得8分,洛杉矶快船队在客场以104-105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并在总比分上处于2-3落后。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场充满戏剧化的比赛,而裁判的哨声更是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视频-最后一攻保罗致命失误 脱手被抢绝杀泡汤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每个人都知道这场球是我们的,但是因为哨声,我们的胜利被偷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直接将矛头对准了本场比赛的裁判。

  全场比赛,两队一共吃到了49次犯规,其中快船28次,小乔丹在第四节6犯离场,保罗和格伦-戴维斯都身背5次犯规。

  这场比赛最具有戏剧性的地方无疑是最后1分钟内,保罗的急停跳投命中使得快船领先7分,怎么看都是胜券在握。但是随着新科MVP杜兰特连得5分,雷霆在不到20秒的时候将落后分差追近到只剩2分。此后,威少的一次三分球出手遭到保罗的犯规,这个判罚不但直接改变了这场比赛的局势,而且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我同意任何一个说保罗这次犯规是扯淡的人,这是一次糟糕的判罚,但裁判们也是人。”前RealGM专栏作家贾罗德-鲁道夫在推特上表示。

  当然,这场比赛的争议并没有到此结束。最后6.4秒,快船队获得最后一攻。理论上说,他们拥有绝杀雷霆的机会。这种时候,球权自然交到了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的手中。由于此前刚刚连续出现了1次致命失误和1次三分球犯规,CP3迫切渴望将功补过。但也许是太想为球队扭转局面,向来以冷静和稳健著称的保罗居然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出现了失误,并目送雷霆逆转成功。

  然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保罗运球至禁区的时候,在一旁防守的雷吉-杰克逊有明显的拉人动作,而这也导致了保罗的运球出现失误,并浪费了一次可能绝杀对手的机会。

  接连出现争议判罚显然令输球的快船将士愤怒不已。终场哨声刚一吹响,快船主帅里弗斯就直接和裁判进行理论。快船的首发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则是直直地盯着当值裁判汤姆-华盛顿,并说道:“这是胡扯!”

  上一场比赛,快船在主场完成了一次22分的惊天大逆转。本场比赛,正如里弗斯在赛后所说的,他们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在这些充满争议的哨声中,刚刚经历了队史上最重要的一场胜利的快船,却立即遭遇了可能是队史上最重要的一场失利。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